如今离开学校了、才知道学校那也是我们的家、也是我们生活的第二个住处、回想起在校的点点滴滴、有开心的、有难忘的、也有令人感到气愤的。
留下的永远是美好的、珍贵的、值得我们一生回忆的。每当我们在学校的时候、心里总是想着外面的世界有多么的美好、多么的和谐、可是当我们走出校园、看到的却是一片慌乱的世界、这存在着争吵的世界、这得理不让人的世界。
在校园的生活里、我学到了很过以前自己没有的知识、也让我个人增长了不少见识,记得第一个学期的时候,那时的我们还是刚踏进这所学校、谁都不曾想到还要军训,在军训的一个星期里、我想是它锻炼出了我顽强的意志吧、也是它教会我如何坚持下去、就是这样、我凭着自己顽强的意志,过完了第一天、当时那股热火朝天的天气、让我有点坚持不下来、可是后来的军训中,因为遇见了她–我在学校以来第一个朋友,我想是她的出现。让我对这一切、都有了坚持下去的理由吧!我就凭着她给我的勇气、我艰行的度过第二天、每当下午回去的时候、身上都会有一股汗味儿、每当自己闻到这味的时候、我会很欣慰、因为我认真的对待了、这就是唯一可以证明我有努力过
在接下来的三天里、我凭着自己对这事永不放弃的的态度、我过完了这个礼拜的‘魔鬼训练’期
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里、我领略到了生活的多姿多彩,并且也让我这个刚来到城市生活的女孩有了一份很不一样的体验;虽然一开始的时候生活的并不习惯、但经过时间的磨合、久而久之也就慢慢适应了这里的生活,习惯是个可怕的东西、当你不想习惯身边的一切的时候、也不得不去适应它、只有这样、你才能安静的生活下来、有句话是这么说的‘适者生存’是的,只有这样才能够好好生活下去。
校园中、那大大的操场中只要下课铃一响就会有成群结队的同学们在操场上晒晒太阳、、打打篮球;每当同学们玩的累了的时候、就会下到操场旁的小卖部里买各式各样的吃的、小卖部的阿姨是一个三十来岁的中年妇女,她每天都在这看管这小卖部。
在校园里、我时不时的会去食堂买一杯奶茶、每当在买奶茶的过程中、总会与卖奶茶的叔叔开个玩笑、而这个玩笑、当奶茶已经弄好了的时候、我们还在谈笑着、听他那不是很标准的普通话中,就猜到他肯定不会是我们本地人。买奶茶的叔叔他是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他有着像‘八’字的一条胡须、在他说话的时候、胡子也随之动着,在他的言语中、可以听出他说话时的幽默感、每一个学生到他那买奶茶的时候都会有一段的小笑话、都会弄的同学们笑的前仰后合,也许正是因为这一点,让他在学生面前都会有很多的笑点。
在这个学校中、通过这第一学期的生活、也让我结实了在班上的第一位值得拿心对待的朋友、
她是个子比较矮小的女生、每当我们要出去玩、或者是逛街的时候、我总是牵着她、仿佛她更像是我的妹妹、而实际上我们是同班同学,她是一个比较直白的女生、有什么就说什么、而我们却恰恰相反、我是一个不喜欢说话的女生、也许是因为跟她相处久了吧,让我变得活跃起来了、她说她喜欢这样的我、也许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我们才能够很好的沟通。
第一个学期的校园生活,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在此同时,也失去了很多,那失去的天真,幼稚换来的小小伤害,也让我更加的谨慎、稳实、从那以后我的脸上就少了笑容、从那之后、每天的生活中都是一副面无表情的面孔、有一次朋友对我说‘你怎么会这样?’我说‘也许是因为我的经历吧!你不懂我、当时的她很生气、她说‘你是没把我当朋友吧?’我说‘不是的,只是我还没有走出一件事的阴影’她说‘你有什么、可以跟我说啊,如果你把我当朋友、就别一个人扛着’当时、我就跟她说了很久的时间、她终于弄明白了我。
怀念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