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哈雷》读后感
在暑假里,我读完了《老虎哈雷》这本书。
读完这本书我十分感动,平时凶猛的老虎,如果跟人类建立了感情也会乘的像只小猫,但它也会为宋大妈上刀山,下火海,莫非还在乎一个小小的火圈。
文章令我最气愤的就是,宋大妈的儿子,宋大母含辛茹苦的把他的儿子养那么大,可他却不务正业,没钱就去抢,真是人畜不如啊!哈雷在马戏团学钻火圈这个节目,怎么也没成功,但只要宋大妈在火圈对面一哭,它便不顾一切地钻了过去。一只老虎甚至比人还有情有义,它把宋大妈对它的好深深地刻在心里,它在努力地去回报、感恩。而大妈的儿子竟不顾亲妈的死活来抢钱!
看看哈雷,再看看我们,一个个好吃好穿好喝好玩好乐,这些都是父母为我们创造的,我们不去珍惜,还觉得是理所当然的吗?对父母好与不好都无所谓吗?难道动物会感恩,人却不会,还比不上老虎哈雷?
老虎哈雷让我懂得要感恩,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只聪明伶俐的小哈雷,也不会忘记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