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我读了一本书《魔法师的帽子》。这本书的作者是托芙 。 杨松。
故事的主人公是姆咪特罗尔。这本书讲的是在一个春天的早晨,姆咪特罗尔和小吸吸、小嗅嗅从冬眠中醒来,在山顶上找到了一顶帽子——魔法师的帽子。这顶帽子 把鸡蛋壳变成了五朵云彩,把姆咪家变成了森林,甚至还把姆咪特罗尔变成过怪物。就在八月的一个夜晚,姆咪一家正与小动物们举行庆祝晚会,神秘的魔法师骑着黑豹从天空中降临的姆咪谷,它来到这里拿走了它一直寻找的“宝石之王”。并且又拥有了一顶新帽子。那顶帽子真是神奇,它或许会变出更多东西。我非常喜欢故事中的姆咪特罗尔,它非常善良、可爱。这本书很好看,我几天就读完了。
这本书非常有趣,我很喜欢,但我更是喜欢书中的姆咪特罗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