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读了托芙——扬松奶奶写的《魔法师的帽子》。
这个故事里有许许多多生动形象的人物,有姆咪、姆咪妈妈、姆咪爸爸、小嗅嗅、小吸吸、乐于助人的魔法师等一系列人物,他们都各有各的特点。
《魔法师的帽子》这本书每一章故事都有特别多类型的词语,有AABB、ABAC、ABB、ABAB这些类型,每一章我看的都津津有味,特别好看,看的都入迷了。
看到魔法师拯救姆咪谷那惊险的瞬间,看到姆咪家里长出树了,那奇怪的事件,真的太有趣了。
伟大的女画家托芙——扬松写了那些鲜活可爱的姆咪们住在森林里,样子像直立的微型小河马,胖胖的,很羞涩,热爱阳光。他们同自己生活的森林环境形成了一个统一和谐的世界。这些都是托芙——扬松的作品。
我爱看《魔法师的帽子》,我也爱看托芙——扬松奶奶写出来的所有作品,所有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