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九世》读后感
前一段时间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书,它叫《查理九世》。书里的人物有查理狗狗、墨多多、尧婷婷、虎鲨、扶幽等
这本书非常惊险,我几天就看完了。这本书主要说的是有一家死亡医院,那里的每一个人身上都长了许多绿鳞片,最奇怪的是他们每人都戴着一个墨镜,非常怪异。墨多多他们通过调查找到了真相,原来是他们的祖先跟别人打了一仗,结果打败了,变成了武器实验品,因为都是生化武器,所以被感染了长出了绿鳞片。最后死亡医院的人一起研制出来了一种药,把绿鳞片治好。此时小伙伴们又过起了平常的日子,查理又在嬉皮笑脸地看电视了……
读完这本书,我懂得了要用智慧去解决问题,不能光用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