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看《笑猫日记》,前一段时间我又看了《笑猫日记·小白的选择》,下面我来介绍一下里面的内容。
逃离了绿狗山庄的小白和地包天,在大家的帮助下,渐渐恢复了原来的摸样。贵妇犬菲娜把小白带到了这座城市最高档的别墅区——樱花巷,希望小白在这里找到一户好人家住下来。
在这个萧瑟的冬季,小白在樱花巷的经历竟然如同一场又一场噩梦······
阅人无数的球球老老鼠说,人是最复杂的动物,人通常只有一张脸,但有人却有两张脸,甚至好几张脸,所以知人知面不知心······
下了一场大雪后,梅园的腊梅在一夜之间盛开了。在蜡梅树下,小白遇见了一位谜一样的美丽女人。她会成为和小白相依为命的女主人吗?
我觉得球球老老鼠说的太对了,如果,人们善良一点,那么社会会更加美好,大自然也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