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蓝色的彼岸读后感
春天的风,柔柔的,让人觉得身上暖洋洋的。夏天的风,呼啦啦,怎么刮也刮不走闷热的天气。秋天的风,凉丝丝的,不禁让人感到心情舒畅。冬天的风,凛冽刺骨,让人不由自主缩成了一团。也许风吹到你脸上的感觉,你丝毫没有留意,可在《天蓝色的彼岸》中的小主人公 —— 哈里却永远感受不到了。因为他在一起车祸中到了另外一个世界,离开了人间。
哈里的灵魂飞到了学校,去看他的同学、老师和班级。在读到死对头 —— 杰菲给他写得一封信时,他才发现他俩之间并没有什么,只是有些些误会而已。当他在足球场上看到他最亲密的伙伴和杰菲默契的配合时,哈里心中充满了懊悔。此刻他才明白,如果没有那些误会的话,他们三个一定会成为最好的朋友。那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呀!
我不由的想起,我有时会因为和小伙伴意见不合而吵起来,好几天都不理对方。以后我会先听取别人的意见,有话好好说,这样就不会弄得大家都不开心了。
这本书,教我学会了感受大自然的美丽,珍惜朋友之间的友谊,懂得家人之间的关爱。爱是永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