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蓝色彼岸》读后感
在许多人眼中亲情是伟大的,但有些人会认为亲人们打他骂他都是不应该的,我却认为亲人打骂我们是对的,因为只有亲人才会关心我们。想到这里我就想起《天蓝色彼岸》这本书。
有一个小男孩叫哈利,他姐姐和他吵了一架,哈利说:“我不会回来了”,最后哈利真的不会回来了,哈利出车祸了,它去了另一个世界。 但他还挂念着自己的爸爸、妈妈、姐姐、老师和同学们,即又不知如何传达他的心声,直到他碰上一个叫阿瑟的幽灵。阿瑟带着哈利偷偷溜回人间,来向亲人和朋友们告别,并向他们表示歉意和爱 ……
读了这本书,让我感到了亲情的伟大,哈利现在后悔也来不急了,世上没后悔药,大家要珍惜每一天,珍惜自己的生命,精彩的活着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