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贾梅》读后感 叶青
前几天,我看了一本叫《女生贾梅》的书,这本书很好看。故事大概是这样的,我记得故事中有这样一个情节,贾梅问贾里:“男生心目中怎样的女孩是完美的呢?”贾里虽然当时没有告诉贾梅,但是他还为了此事,特地以“一男生”的名义写信到校报,要求展开一次“男生心目中的美好女生”的讨论。贾梅事后才知道的,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从贾里的乐于助人中,让我们看出他真是一位当之无愧的好哥哥,我多么希望我也有这样的哥哥,同龄人在一起说什么都好说!
而我最讨厌的则是张飞飞,张飞飞的嘴不管在什么时刻,总是不给人面子,这种人绝对敢顶抗老师!而且张飞飞还不时的造谣,使得有些人这的相信她的话,大家说这种为什么在说谎时,脸既不红也不绿,真让人感到羞耻。所以在这里声明:我讨厌喜欢造谣和嘴不饶人的人,他们这样,是没有好下场的,当今社会上,应为一句话不对劲,出人命的事比比皆是、数不胜数呢!
这本书里有好多的好词好句,让人爱不释手,它们都特别有道理,比如:“她付出了爱,追中收获了爱,各种美妙的滋味,真是美不胜收。它好比是人间嘴至高无上的甜果子”。这句话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当你付出了爱,才会收获爱,爱就好比是人间最高的、最甜的果子,那个时候,各种滋味聚集在一起,真是美不胜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