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克和贝塔历险记》读后感
在寒假里和爸爸一起去书店选了几本书,其中有一本《舒克和贝塔历险记》深深吸引了我。这本书说了舒克和贝塔这两只小老鼠,他们帮助小蚂蚁,小蜜蜂,小麻雀等,他们开着飞机和坦克做好人好事,打抱不平。贝塔和舒克在天空大战老鹰,飞机坏了,落到猫王国,可猫王国的国王竟是一只老鼠叫白路,白路请贝塔和舒克吃猫,贝塔和舒克想白路怎能吃自己的老百姓呢?贝塔和舒克把白路带走了,不允许他在猫国胡作非为。
从这本书里我知道贝塔和舒克特别的勇敢,特别的善良,特别的机灵。以后我会向舒克和贝塔学习,做一个勇敢、善良、机灵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