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日记读后感
最近读了一本书,这本书的名字是《女生日记》,作者是著名的作家杨红樱,是校园小说作家。这本书可好啦!
书中主要人物是冉东阳,主要内容是写冉东阳放寒家了,因为要去海南岛,所以两天做完了寒假做业。马加打来电话,说家里出事了,一时半会也解释不清赶快到我家来。原来家里出车祸了,两个大人受了重伤,半岁的弟弟安然无恙。家里只剩半岁的弟弟和马加了,弟弟一直哭,马加拿他也没办法。他想:小马达一定身上有不舒服的地方,他就问马加你给他换过尿不湿吗?马家说没有,他们又一起换尿不湿,又把小马达喂饱。过了几天他说他已经爱上小马达了,她的同学欣儿也爱上小马达了。明天他的爸妈飞海南了,冉东阳不去了,爸妈不同意最终同意了。虽然才帮马加几天,因为责任心的驱赶,我们几个(除了吴缅)并不能干的人,现在都能把事情做好了。
这 本书最吸引我的是在桃子林的三个女生,冉东阳、邱婷婷和一个乡下小姑娘,三个人都一样大,却都懂互相谦让,这点很吸引我。
我要向你们推荐这本书,因为想让大家多看冉东阳的好行为,学学她的包容和善良。所以我向你们推荐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