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 赵梓彭
最近,我读了美国作家海伦凯勒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主要讲的是作者在小时候因高烧变成了盲聋人,整个人变得很暴躁,她的父母为她请了一位家庭教师,名叫莎莉文,老师与她一起学习、玩耍,视她为朋友,她也慢慢得快乐起来,乐观起来,最后成为了一位著名的教育家。
读后,我深有感触,海伦凯勒的乐观精神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把我感动了。不尝试,不努力就会远离成功。读完后,我联想到了自己。每次遇到困难,我都不去尝试,这本书告诉我们,只有不断尝试,才能取得成功。
海伦凯勒是盲聋人,都有那么多成就,所以我要向她学习,不断尝试,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