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 黄迦乐
今天我的爸爸去书店给我买了一本好书 ——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一拿到这本书,我就津津有味的读了起来,没过多久,我就把这本书读完了,我深有感触。
主要讲了:在海伦凯勒很小的时候就被命运夺去了光明,一个独自度过了生命中的 88 个春秋,却熬过了 87 年无光,无声,无语的孤绝岁月的弱女子。
创造着奇迹,海伦凯勒用一颗不屈不挠的心,面对命运对自己的挑战,用爱心去拥抱世界,以惊人的毅力面对困境,在黑暗中找到人生的光明,最后又把慈爱的双手伸向世界的每个角落,让世界更加美好。
我感受到:海伦凯勒是一个具有不屈不挠的精神,她并没有被厄运打垮,而我在生活中经常被一些困难打倒,为一些小事而无理取闹。现在想来可真不应该呀!从现在开始,我应该学习海伦凯勒那种不屈不挠的精神。
同学们,快去书店或网上读一读这本书吧!我相信你一定会有和我一样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