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记》读后感[350]
《昆虫记》这本书让我明白了许多昆虫的生活环境和它们的生活习性。许多昆虫的生活习性都很特别,比如说食粪虫吧,它总是要倒着滚粪球,而且要是遇上个上坡,粪球带着食粪虫滚到了平地上,食粪虫也会继续走原来的路线,不知道重新选择别的路线,食粪虫真是蠢的可爱。
再比如说食尸虫吧,它们总是会吃些腐烂的食物,比如说今天你看见垃圾堆里有只腐烂的田鼠,明天你就会发现这只田鼠已经神秘的消失了,这可是食尸虫的杰作。
总之,这本书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下面我要提问题了:为什么食粪虫总是倒着滚粪球呢?还有为什么食粪虫的大餐总是在地下进行而不是在地上?难道是怕别的食粪虫抢了吗?还有食尸虫到底是好的呢还是坏的呢?为什么狼蛛母亲要吃掉狼蛛父亲呢?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吗?快来看一看《昆虫记》吧,答案可都在其中哦!
这本书里还有好多好多的知识和秘密等着大家去发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