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官好!
今天能够参加这场招聘会的面试,能有机会向各位考官介绍我自己,我感到非常荣幸。
我叫XXX今年XX岁。希望通过这次面试能够展示自我,提高自我。我来自汉族,最高学历是大学本科。我平时喜欢看书和上网浏览信息。我的性格比较开朗,随和。能关心周围的任何事,和亲人朋友能够和睦相处,并且对生活充满了信心。我以前在XXX单位实习过,所以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在外地求学的四年中,我养成了坚强的性格,这种性格使我克服了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困难,积极进取。
如果我有机会被录用的话,我一定能够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并实现自身的价值,争当人民公仆,做合格的员工。同时,我也认识到,人和工作的关系是建立在自我认知的基础上的,我认为我有能力也有信心做好这份工作。公务员是一个神圣而高尚的职业,它追求的是公共利益的最大化,它存在的根本目的是为人民服务,为国家服务。雷锋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这也是我对公务员认知的最好诠释。
俗话说:航船不能没有方向,人生不能没有理想,而我愿成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一名优秀国家公务员,认真学习“三个代表”,“八荣八耻”,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所以,这份工作能够实现我的社会理想和人生价值,希望大家能够认可我,给我这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