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叫林逸轩,今年9周岁,瓦市小学四(2)班学生。我长相一般,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张“国”字形的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稍高的鼻子下有一张红艳艳的小嘴,这张嘴会唱歌、讲故事还会和爸爸妈妈争辩……妈妈说我嘴硬,我心里有一千个一万个的不乐意,爸爸说我能说会道,我心里乐开了花。
属猪,却有一股牛脾气,正因为我有着这牛脾气,所以闯下了不少祸。有一次,上体育课时老师正在教新课,我在认真地听讲,这时,有一位同学在讲悄悄话,被老师听见了,老师误会是我与这位同学在讲话,便把我们俩一起“推”了出去,每人罚做50个仰卧起坐。我呢?干脆躺在操场上,把老师的话当成了耳边风,当时我还在想,我并没有讲话,老师为什么要把我也“推”了出去呢?
我的爱好特长有许多,如:画画、看书、写字、游泳等等,特别是看书,每当得到一本好书,我总是想一口气把它看完,才肯罢休。我在地面上很笨拙,在同学们眼里总是慢吞吞,可是在水里,我就显得灵气活现,一会儿游到这儿,一会儿游到那儿,我还得过游泳50米、100米的证书呢!怎么样?佩服吧!
再告诉你吧,我虽说有点“贫”,但好学上进、乐于助人,还特别喜欢交朋友。听了我的介绍,你是否愿意和我交朋友?我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