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晴”,它寄寓着爸爸妈妈对我的希冀——生命里充满阳光,快快乐乐。我的个子不高,有一头乌黑的短头发,一双圆溜溜的眼睛镶嵌在脸蛋上。
我是个爱学习、爱劳动、爱同学的孩子,而且我还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每次老师安排的任务我都能出色完成。记得有一次,学校要进行卫生评比大检查,老师把这个任务交了给我。我胸有成竹地把班里的同学分成四个小组。第一小组扫地;第二小组擦桌子、擦黑板和擦玻璃;第三小组拖地;而剩下的第四小组就负责倒垃圾和摆桌子。在我的冷静指挥下,我们班的大扫除进行的有条不紊。老师看见了,笑嘻嘻的夸我像个“小管家”。那次卫生评比,我们班得了第一名。我希望进入到新的学校,新的班级能继续成为班里的骨干,继续当老师的得力助手。
我虽然有很多优点,但也有不少的缺点。其中粗心大意就是我的缺点。每次考试的时候,因为粗心大意,我常在一些简单的题目上失分,令我后悔不已。我非常希望以后能改掉这个坏毛病,跟“细心”交朋友。
新同学,新老师,这就是我,一个充满阳光和灵气的我,你们愿意跟我交朋友吗我非常期能成为你们的好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