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成昱旻,今年9岁,来自建军路小学三年级二班。
我的外表嘛,谈不上英俊,但很有特点。在不浓不淡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爷爷奶奶不见了东西,都是我用这一双明亮的眼睛找到的;我还有一对非常灵敏的耳朵,总能听到特别细微的声音;在我白而圆的脸上,最有特点的就是两颗大大的门牙,有人说我的牙齿像兔子牙,很可爱。我的记忆力可是家里的,每次爸爸记不得东西放在哪里,都是我最先给他提示,让他快速找到。还要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的鞋是家里最多的,为什么呢?哈哈,因为我的脚长得太快,奶奶让我穿紧点的鞋子,说这样长大后脚就不会太大,可是我喜欢让脚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我的爱好很广泛。有打篮球、踢足球、看书、旅游等等。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打篮球,每到星期天,我都会和爸爸去体育馆,痛痛快快地打一场“对抗赛”。
嘿,这就是我,一个活泼爱运动的大男孩,来和我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