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啦 > 热门句子 > 句子大全 > 经典句子 > 电影英文经典句子

电影英文经典句子

时间: 小摇841 分享

电影英文经典句子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电影英文经典句子还有哪些呢?下面由学习啦小编带来的电影英文经典句子,欢迎阅读!

  电影英文经典句子精选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钞票不是万能的, 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 因为它们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 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 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个女人. 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人都是未婚? 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 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亲戚 (联系)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电影英文经典句子大全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1,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2,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3,I’m as mad as hell,and I□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14,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15,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16,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17,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1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1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2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2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22,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23,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24,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25,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26,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27,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28,Well,nobody’s perfect.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29,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30,You had me at〃hello.〃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31,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 (《红粉联盟》1992)

  32,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 (《惊魂记》1960)

  33,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3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35,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36,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3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38,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39,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40,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119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