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较忙600字作文篇3:最近比较忙
“最近比较忙,比较忙,比较忙,每天的作业都写到十点半……”哼着自编的歌曲,在空闲的时候,还是真得能够缓解心理的负担。
忙一:
期末临近,大考迫在眉睫,小考从不间断,作业加练习加培训,爱好学习的人尚且叫苦叫累,何况我这种远近闻名的“懒虫”。每次的功课都写得我腰酸背痛加手疼,在平时,可以临时抱佛脚,可是现在是天天抱佛脚啊。爸爸妈妈知道怜惜我,常对我说,休息,休息一会儿,你的工作效率会更高。可是我能休息吗?
忙二:
自从让爸爸给我买了自行车以后,我就没有空闲过,家里的功课转完了,还要骑车去家教。妈妈没在我身上少花功夫少花钱,可我的成绩就是上不去,疲劳战啊,除了疲劳我并没有感觉“知识的甘泉”流过我的心头。我的心头只有沉甸甸的压力,像铅一样重。每次考试都过不了90这道坎,每次吃饭,妈妈总是在烦我的成绩。不是素质教育吗?分数还是一道必须过的桥。
忙三:
老哥写作文开始用电脑,一篇作文洋洋洒洒写上几千个字,不累!我不行,伏在桌子上爬格子,五六百字就累得快趴下了。我让老哥帮忙,我口述他打字。回答只有两个字:没空。自己动手打字吧,比蜗牛快不了多少。唉,认命吧。谁让我当初就知道电脑好玩游戏,不知道电脑还可以写作文。如果真的有闲功夫,我一定学一手熟练的打字技术,让老哥瞠目结舌。
千言万语归为一个字——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