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较忙600字作文篇2:最近我很忙
“女儿呀,妈妈快考试了,别让弟弟烦我了,快把他带出去!”“哎,知道了。”我只得应付几句,我的天哪,最近太忙了!我要学习,家务活又都压在我身上。唉,这忙还要从3月2号说起。
那天,妈妈下班回家了,我忙给妈妈倒了一杯水。妈妈接过水,呆呆地望着我,过了好一会儿才说话:“女儿呀,妈妈考试没过去,要重考。以后这几周你不要打扰妈妈,家务活你帮妈妈干吧。如果这次再考不上,妈妈会很没面子的。”我知道爸爸更忙,原本就指望不上,所以就答应了。当时我以为不就是扫扫地做做饭看弟弟吗?可实际却不是这样的。
第二天,我开始正式“上班”了。早晨5点准时起床,下楼跑上一两圈之后,去超市买泡面,拿回家开始煮。哦,调料不小心放多了,只好将就着吃吧。我把爸爸妈妈和弟弟叫醒吃饭,然后去上学。每堂课我都把笔记记得详细,下课我就盘算着怎样做午餐。一放学,我就进了厨房把午餐做好,饭后,我又开始自学奥数。做题正起劲时,妈妈大叫:“快把弟弟从我房间拖出去!”当我好不容易弄好了弟弟,上学就要迟到了,我以最快的速度穿衣穿鞋向学校奔去。下午,我认真听讲,记好作业。放学回家后,我来不及换鞋就奔进了厨房,当我从厨房里出来时,发现地上全是我沾了泥巴的脚印。我只好拿起拖布擦去这些可恶的脚印。擦完时,天都快黑了,我急忙去写作业,然后又去检查弟弟的作业。忙完了这些却发现饭菜都凉了,只好又热一热。吃完饭后,我又复习了一下作文班学的东西,睡觉时已经8点半了!就这样日复一日地,我都成了世界顶级大忙人了!我真希望妈妈的业务考试快点过关哪!
忙!忙!忙!最近我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