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让时间停留作文篇3:我多想让时间停留在那一刻
人们都说:“母爱是无私和伟大的,是不求回报的!”那天,我终于有了亲身经历,那一刻是幸福的,也是难忘的!如果可以,我多想让时间停留在那一刻,永远停在那令人不禁落泪的一刻。
那天是星期天,我和妈妈吃过早饭后,骑车去上奥数班,那天早上天气不错,我和妈妈穿得都很少,但是当走到半路时,刮了大风,风向跟我们正好相反,我们不得不找个地方存下车,走着去,又过了一会儿,不但风大了,雨点也从天而降,之后,雨越来越大,我越来越冷,冻得瑟瑟发抖,妈妈见了,连忙脱下自己那温暖的大衣给我穿上,边穿边对我说:“天凉,别冻着!”我看了看妈妈,这是妈妈身上只剩下一件毛衣了,风毫无阻挡的进入妈妈的身体,我的眼睛中含着泪珠,我咬咬牙,不让它在母亲面前落下!我好幸福,如果可以,我多想让时间停下,停在此刻,让我再多感受一下爱吧,我背过身去,擦干泪水,问:“妈妈,您冷不冷呀?”“我不冷,只要你这小家伙别冻坏了就好。”说着,摸了摸我的脸,我感觉到,妈妈的手好凉,好似冰块放在我的脸上,我没有叫出声来,看着豆大的雨点沉重的落在母亲身上,我揪心的痛,妈妈拉着我继续想远方走去。
到了奥数班,妈妈全身都湿透了,但还是笑着对我说:“好好学习哦,拜拜!”我让妈妈到班里坐坐,母亲拒绝了,我把大衣脱下来还给妈妈,我心里知道:母亲为了我,刚才一定是冻着了,但在我面前却不表现出来,我终于懂得了母爱!
我多想让时间停下,永远停下,停在那幸福的一刻,停在那充满爱,充满感动的一刻,我爱您,母亲,直到今日,那一刻的画面,我仍清楚的记得,记得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时间还是未能停下,往往幸福总是一下子闪过,但那一刻已经深深的印在我心灵的最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