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有开过的痕迹;
水——有流淌的路径;
爱——有辉煌的印记;
看着这个比较会令人引起想象的题目,也许有人会认为我已经有对象了,但是我告诉你,我没有,但是我在期待着,我不会去主动的追求,因为那样的很累很累,世上的任何一样东西都有衰败的那个时间段……再美丽的花朵都有一天会凋零;不管是哪里的小溪,都有一天会干涸;还有就是爱,有人说真爱是最能长长久久的,会一直的延续下去,但是我不这么的认为,在人与人之间,都有许多的差池,但是也不否认,有什么异曲同工之妙。但是不管怎么样,爱是最容易衰败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男女间很难相处的非常非常的融洽,要不中国的离婚率怎么会那么高呢,你说是不是,当然咯,这纯属是开玩笑……
有时我常常这样想有个人在我身边可以给我照顾,真的,因为我喜欢照顾人的感觉,但是这样的感觉还要多久才能找到,不知道啊,一个人在QQ上胡乱的逛着,不知道干什么,每次上QQ总是觉得我是一个失败的人,每每上线总是期望着有人的头像在我的界面上不停的闪烁,最好是好多好多,呵呵,但是每次上线是总是这样的失望,不但没有人找,就连我去找别人都没人应,唉,失败啊……呵呵,逛着空间看到有人去留言,评论我的日志真的感觉到很欣慰,真的啊,那种感觉就如同是飞上了天;就好像是离了水的鱼突然看到了水源,那样饥渴的过去……有时候对自己都是很无语的,真的,我这人很矛盾……
我是一个内向的人,但是常常的做出些非内向人可以做出的事情,做什么事情都很害羞,有时候我宁愿自己呆在房间的角落里面做自己的事情,哪怕是发呆,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什么都好,真的,我不喜欢被人勉强做什么事情,那样我会拼命的反抗,我时候自己在梦里梦到自己到了一个充满快乐没有烦恼的世界,我在那里玩的真的好开心,但是一觉醒来什么都是空的,在学校里面一天的课程下来,只想自已一个人坐上回家的车,我不喜欢说话,在我的身边没有多少真心的朋友,唯一的朋友也许就只有他了,在学校也只有寥寥无几的几个人了吧,我不喜欢看透人心,因为那样很恐怖,谁又会知道人心的那一面是什么样的,在我的一生中能有多少真正的朋友,为了这几个朋友我会珍惜。(在这里我想说的是,我只有一个真正的朋友不是两个,还有一个已经在我的生命中悄然的死去了,死去了。)
谈了这么多,真的好多啊,再想想自己在干什么,自己又为自己的以后做了什么付出,我是一个付出型的男孩,为了真心对自己额人,为付出一切,不管在什么时候自己的爱情永远比不上多年的友情,我也常常幻想,如果有一天有了属于自己的蓝天我会做什么,在干什么,在从事什么职业,现在我想了好多,也许这是最后一次想这么了,有时候我想把事情做的尽善尽美,但是我没有那样的能力,我无能为力,每当自己的朋友(不管是学校的朋友还是在外的朋友)伤心时,我总会暗自的埋怨自己的过失,我总是这样的想当然,总以为自己检讨下自己什么事情都会过去,什么状况都会烟消云散,但是这怎么可能呢?人生的路需要自己去把握,要靠自己去探索,去发现,在这些年来,我们在或多或少的付出了很多,青春的梦需要自己去实现,不是现在做做梦就能实现的了的,我们无力发现自己的缺点,但是我们能把事情做的更完美些去掩盖这些缺点,所以我决定以后要做真的自己,不去故意的去掩盖什么,不去在有意的遮掩自己的缺点,大胆的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要对过去saygoodbye,过去的就过去吧,过去的就不会再回来,放下自己的包袱,大胆的向前进,走一步算一步,不去想未来脚踏实地的走,把自己的每一步都走出光彩,走的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