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典型的“落王”,此话怎讲?凡是认识我的人,都对此见怪不怪了。因为我整天都是丢三落四,比如刚刚放在桌面上的笔,过一会儿,我又因为找笔而把我那个“书桌”(其实也可称为“书柜”专门收集学习上垃圾的柜子)。搞得天翻地覆,找到后,我又会说出我的经典名言“怎么在这,害我找了半天!”我的家人每凡看到这一幕,在摇头叹气;而我却已更搞笑的话语来反驳他们:“怎么,没见过‘王’吗?”只有我这种天才儿童才能早年称“王”,你们应该高兴才是!
爱好篇
想认识一个人,必须要记住那个人的外貌才行,而如果你到我家,在对我毫无认识的情况下,你看到抢电视机遥控器跑在最前头的那个人,那就必定是我。我表哥曾搞笑的说过,如果我这个表妹去参加马拉松长跑,冠军必定是我,因为我只要在终点放一台电视就行了。我恨死表哥了,他总是这样取笑我,但这也是事实,这就是我,一个爱看电视的我。
饮食篇
俗话说得好:民以食为天。还有一句典型“人是铁,饭是钢,不吃一顿饿得慌”这些都是我常常挂在嘴边的名言,都是我的保护神。因为我爸妈一反对我“吃”时,这些就成为了我最好的理由。看了上面,一定知道我的第二个爱好了吧,对就是——吃!说起这个吃,我还有几件“英雄事迹”。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去“麦肯基”,我因“大吃特吃”而导致喉咙发炎,可爸爸却又买回了几个炸得金灿灿的麻花,我自己颇有感慨的说了一句“‘吃’亦我所欲也,‘声’(音)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兼得,舍(声)取吃者也。”说完,我又照老规矩,又“赏”给了肚子几个。就因为我这些“老规矩”,我的嗓子停声了几周,也光顾了几次医院,屁股上都可以当“浇花器”了!爸妈以为我经过这次“事迹”,应该会收敛一点,可我的行动却让他们大跌眼镜,我依然我行我素!这就是我,——一个爱吃的我。
……
怎么样,看了上面,你们一定知道我是谁了吧!对,我就是那个“落王”、爱看电视、爱吃的——李丹,虽然我长得并不出众,但我并不自悲,虽然我平凡,但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