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的……作文600字3:找回友谊
早就听说了这句话: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可那时的我并没有十分在意。直到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才恍然大悟。不过要挽回真的很难,这世界可惜没有后悔药,如果有,我一定买他个精光,然后再重新找回我失去的友谊。窗外的雨还是下着,或许就是在为我哭泣吧!风也呼呼地吹着,好似这天真是个倒霉的日子。看着雨的降落,风的咆哮,它们是在为我的这段友谊而可惜吗?我无心观看这春雨的美,也无心聆听雨滴的乐声。只是心里很乱,回忆也如大海的汹涌在我的脑海里沸腾
记得那天天气很美,我和好朋友约好去一个地方玩。我早早的作好了准备,正要出门,妈妈叫住我让我在家作家务,君命难违,我不敢拒绝便留在了家。妈妈一出门,我便快速的做起来,也许是太投入了,竟忘了那事,也没告诉他们我不去。就这样,他们还一直等着我。由于我的缺席也耽搁了他们的欢乐之旅。从那后我的好朋友也用不一样的眼光看我,她和我疏远了,我知道那都是我的错,我不断寻找机会接近她,并向她解释,她终于半信半疑了。
可是,后来我妈妈到她家去和她妈妈一起织毛巾,妈妈随口说出我越来越不象话了,叫做家务竟然在家偷偷看电视。这话传到了她耳朵里。她便给了我一封信,信上说我撒谎,不愿以我这样的人为朋友。我特别伤心,一时丈二和尚了,不知和我的好朋友为什么会这样。后来,她不再理我,我也离她很远,而且彼此记恨。直到有一天奶奶告诉我 解铃还需系铃人 我才恍然大悟。
终于在妈妈的解释下,结束了这场心魔之战。我们又和好了。
在阳光妩媚的天空下,我和她手牵手的向河边走去,想用水浇洗我们的脑,把握这份复得的友谊,我们坐在河边迎着阳光的微笑,在彼此的心里画下了一道完美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