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风景作文600字初中作文
在一零一的美丽校园中,这样的“迎冬图”随处可见。走在林荫大道上,阵阵寒风带走了温暖的气息。缤纷的落叶飘飘然落下来,铺成一条金绿相间的花地毯,像是在为冬天使铺设一条通向校园的大路。踩在这些树叶上,那“吱吱”的声音是大自然中的天籁之音,使人心生怜悯。柳条那仅剩绿色孩撅见得在眼前跳跃。边走,编拨着柳条,在寒风中感受着冬日的惬意。
走到山坡草地了,小草已经斑斑驳驳,黄绿相间了。在草坪上休息或玩耍的同学明显少了许多。小草是在蓄势待发,在冬天休养、赏景,春天重现活力吗?柳树啊,你可要想小草学习喽!
教学楼前,同学们匆忙的脚步,老师们忙碌的身影如往常一样。然而,春日的娇花嫩柳,夏日的繁花似锦,秋日的累累果实,这些色彩已经摇身一变附在人们身上。五颜六色的跳跃感使那些大衣不显得那么厚重了,人们也不那么像雪球捏成的了。同学之间的嘘寒问暖,师生间的相互暖手,不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吗?
在向草场走去的路上,众多“光杆司令”中的几棵树显得很特别。几棵常青的松树笔直的屹立着,如同边疆卫士在守卫祖国。
冬就像一位老师。她教导我们要在紧张工作之余多多休息,养精蓄锐,以迎接更大的挑战就像一零一的小草一样。
冬就像一只暖着人心的手,她展示给人们的是一幅幅温馨的画面,一道道亮丽的人文风景线。
冬就像一个检验员,她检验人们的意志力是否坚强、坚定,让人们在风雪中锻炼自我。正所谓:“不见风雨,怎能见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