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叙文游记作文:一次愉快的旅游
一次愉快的旅游活动,令我至今印象深刻。脑中深刻浮现着当时的经过,历历在目。那次真的开心。
记得当时,我期盼已久的春游又到了,听老师说这一次是去景色秀丽的珍珠泉玩,别提我有多高兴,我兴奋地连觉都睡不着。
今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走在路上,春风微笑着拂过脸庞,还夹杂着迎春花浓郁的清香散发到尘世的每一个角落。
当我走进珍珠泉大门时,投入眼帘的是一片春天的气息。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个个争奇斗艳,互相媲美,把自己的美全都展现给游客。我真想变成一只美丽的花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不知不觉中,我们就走到了梦幻剧场,观看了狮子,老虎那扣人心弦的精彩演出。当我们看到狮子,老虎们走梅花桩走钢板桥踩滚筒空中跳圈......时我觉得简直是太神奇了,同学们个个也看的目瞪口呆。看完狮虎表演,我们又来到了百兽盛会,那儿有憨厚可掬的小黑熊,机灵聪明的小猴,还有驰骋的骏马,表演者在骏马上做着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我真为他们捏了一把汗。小黑熊小猴也不甘示弱,都展示着自己的才艺。观众席上突然想起长久不息的掌声。
我们往前走着,走到了晴雨泉的一角,俯瞰潺潺的泉水清澈见底,在阳光的照耀下,水面波光粼粼,不时有一群群大鲤鱼悠然自得的游来游去。我们跑过去,欣喜地看着这美景,还拿出手机照相机,不停的拍照,恨不得把那令人惊颤的美,全都收录下来。不远处,还有一座山峰,它杂草为裙,树木为衫,还穿着一双绣花鞋呢!
期待已久的春游就这样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还意犹未尽地陶醉在这美景之中。
这次愉快的旅游活动,令我至今印象深刻,也十分的难忘。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可以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