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旅游作文:游莲花池公园
莲花池公园在一年四季都美如画卷!
春天到来了,莲花池公园就换上了新装,瞧,风景是多麽秀丽呀!树木开始长出了嫩芽,风吹来,杨柳随风飘荡,像是在跟你打招呼,而其它的树在“沙沙”作响,像是给你打奏音乐,各种各样的风筝纷纷飞上了天空,一只只的,在天空遨游、漫步,是多么自由呀!
夏天,满池都开满了荷叶,挨挨挤挤,就在这挨挤的荷叶上开着一朵朵美丽的荷花,那荷花就像花仙子一样美丽动人,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看那荷花就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一般。
秋天,是落叶时节,那绿油油的嫩叶变成了金灿灿的枫叶,一片片叶子从树上纷纷落下。就像一只只在空中舞蹈的蝴蝶,就像秋姑娘洒下的“金钱”……在落叶的时候就如诗情画意。
冬天,漫步在公园里会闻到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你会想,冬天那么冷怎么会有花呢?那是梅花,花中最坚强的,它耐苦耐寒,无坚不摧,在雪中,尽情开放!给人们新的气象。
莲花池公园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美丽,那么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