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话题800字作文高中优秀范文
我好羡慕雨。
每一次,伴随着“滴滴嗒嗒”的音乐,成群结队地落下来,又成群结队地积拢成小水滩。没有离别的痛苦,只有在一起享受的幸福的味道。
“啪”,一滴雨溅在我的脸上,“啪啪”,几滴雨溅在我的衣服上,这似鼓掌的声响,怕是在嘲讽我的孤单吧!
孤独地走着,孤单地回到家。上楼,开门,开灯,写作业,日复一日,我就是那已经被下了指令的机器人,总是在做着相同的事情,唯一的人性化,应是开门时候倏而加快的心跳,想是我还在期盼着什么吧!
“叮”,电梯的声音如鬼魅般传进我的耳朵,回头,静静注视着空荡荡的走廊。“……”嘈杂的声音传来,我默然地转身,原来是对门的邻居啊!
“你在期盼什么啊?”我自嘲地言语着,“我不是本该就有这孤单的命吗?”
正要走进房间,开门声响起,我不禁一愣,回头,只见一道黑影向我扑来,“谁?”我虽疑惑,但还是依本能闪躲开来,“姐姐……”,我一听,便当场僵硬得如一座雕塑。亮了,明了,原本“黑暗”的屋子似洒进了阳光,温暖了起来。就如同天使降临一般,那张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天真笑脸瞬间放大。我眨了眨眼,死命按捺住心中那股涌起的温暖,“你来……”,话还没有说完,天使,哦,不,妹妹拽着我的袖子,便往外冲,等我反应过来,我已经坐在了车子上。我虽然疑惑,但还是忍住不问。望向窗外,不禁讶异,雨,什么时候停了?
“到了”,左耳吸收了这外来的声音,右耳便无比忠诚地将声音排出。“姐姐?姐姐?姐—姐—”我吓一跳,却意外看到妹妹怒气冲天的样子,心虚地摸摸鼻子,跳下车,一抬头,便呆住了。
好美!软软的草坪上,生着鲜艳娇嫩的花,鸟儿忽上忽下地飞翔着,几只五彩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还有几只在地上“蹂躏”着小草的狗狗……我完全被迷住了,忘却了郁闷,烦躁,抱着刚刚运动完的小狗,与妹妹相携坐在草坪上,注视着天,感受着风,一直,一直……
这就是幸福的味道吗?淡淡的草香,浓浓的花香,妹妹递给我奶茶那香醇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