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年华匆匆来,匆匆去,留给我们的已没有多少够浪费的了。几年的时间过去也就过去了,究竟是否留下了什么值得留恋的,你是否想过?
爱如泉水,陪伴身边
每天早上起床后,都少不了妈妈的“唠叨”。我早晨能自己起床的时候没有几次,几乎是在妈妈的喊声盒闹铃声的督促下起床的。我不接,为什么妈妈比我睡得晚,还能起床这么早?看着妈妈起早贪黑的身影,心中不免有些不是滋味。网路与我的饭菜的是妈妈。他每次做憨直钱都得问问我的意见。然后再做和我心意的饭菜。一句句的叮咛。一声声的迅驰,一个个的微笑,都是源于妈妈对我的那份为无私·伟大的爱。
母爱,陪伴我走过一个有一个春天。每年的期望和寄托让我感到责任的重大,我们现在要做的只有奋勇浅见,努力学习知识,来回报那份爱。
友谊如伞,陪伴身边“哗哗哗,哗哗哗”豆大的雨滴变成了倾盆大雨,如瓢泼似的倒下来。今天怎么办啊?忘了带伞,我要淋成落汤鸡了。我站在窗户边。向对面望去,虽然对面是办公楼。“怎么了?没带伞啊?没事,和我打一把伞吧!”她说。我惊讶地看着她,“你家和我家是反方向的啊!”我不解的问。而他却不以为然,“我们俩一起走就行了。”放学之后,雨精灵丝毫没有收敛,而是越下越欢,不停地舞动着她美丽的身姿。我和他打一把伞,伞不是很大。们两个人的一边肩膀被打湿了,但还是很欢喜。幸好不是没有伞,如果是这样,那不就更糟了。
友谊像春风,吹拂了我心灵上的尘土。
师之诲。陪伴身边
月考·期中期末考之后的我单反成绩有了明显的倒退,班主任都会把我训斥一番。
“这次期中考试数学成绩怎么有那么大的出入啊?你看,咱班前三十名里有几个数学下了100分的?你看,只有四个人,这四个人中你和xxx是最不应该的了”老师边说,我便望着那张成绩单,心里有一个有一个的悔意。我为什么就是改不了马虎的缺点呢?都是它,让我再一次次的考试中失误。当然,还有态度是否认真的问题。
“这道题怎么错的,这倒这么简单的计算题,你看你抄题都抄错了,怎么指望能做对...."
上学以来。老师的教诲如警钟般提醒着我。
陪伴在我们身边的人或是,留恋般回想起来真有点依依不舍,没有他们的陪伴,或许我们的生命会缺少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