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关于元旦的作文2022
热闹非凡的圣诞节刚过,又迎来了元旦佳节。
元旦那天,我本来与王子锴约好上午八点半到图书馆去,不见不散,看一会儿书后,再到他家庆祝他过生日。可无奈,元旦那天,妈妈要去上班,爸爸倒是放假的,可他却早不去,晚不去,偏偏与他的汽车教练约好说要去学车。这一来,家里只有我一个人了,爸妈决定让我去外婆家,并让表哥来接我,就这样,原来的计划泡汤了。
本来汽车教练一早就应该到我家来接我爸爸去学车的,但没想到到了上午10点多,爸爸约好的汽车教练又以有其他事为借口,不到我家来接爸爸去学车了。听到这消息,我如五雷轰顶,傻傻地在原地站了数分钟,最后一句话从我口中发出:“这教练真差劲啊!”要知道,爸爸自从开始决定学车到现在已有不少时间了,可这么长时间里,经常是爸爸与教练之前约定好,但这个教练往往又是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做到的。真是学个汽车比学飞机还费劲,这么长时间,就连飞机也该学会了吧。
爸爸不去学车后,就带着我来到了外婆家。我心里难受极了,还在为没去参加王子锴的生日而耿耿于怀。到达外婆家,我迈着沉重的脚步,拖着疲惫的身躯向里屋移动,与外公、外婆打完招呼。这时,又一个不幸的消息传来,原来我发觉,表姐、表妹他们到柯桥明珠广场的县图书馆去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此时我的心情如雪上加霜,加了一层厚得不能再厚的霜,直压得我喘不过气来。现在好了,连个玩的伙伴也没有了。我陷入了沉思,假如我按原计划去图书馆的话,不仅能见到王子锴,而且还能见到表姐、表妹他们呢。我重重地坐在椅子上,摆弄着表哥的手机一遍又一遍地下起了四国军棋游戏。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我放下手机,走到外婆家门口的小河边。只见河水是那么的浑浊,以至于我只能模糊看见自己的身影。我抬起头,仰望天空,只见几只小鸟从我头顶飞过。我无数地在心中呐喊:老天,你就狠心用这种方式来惩罚我不守信用啊。我没有去赴约,这不能怪我呀,老天,你真的没长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