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关于元旦的作文2022二
12月31日,我们学校迎来了庆新年迎元旦自助餐,同学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美食,我兴高采烈地拎着妈妈做的煲仔饭和草莓酱,兴冲冲地跑进教室,我对第一次在学校吃自助餐感到兴奋和稀奇。
教室里热热闹闹的,人声鼎沸,桌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美食,有又大又紫的葡萄,红彤彤的草莓,黄澄澄的橙子,热气腾腾的披萨,又香又脆的爆米花,像笑脸似的紫菜包饭。面对这么多好吃的,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口水,好多同学迫不及待地去拿自己中意的食物。
我漫不经心地走着,突然眼前一亮,那是一串串冰糖葫芦,我连忙伸手拿了一根,生怕被别人抢光,剥了保鲜膜,冰糖葫芦红通通、亮晶晶的,好像一个小太阳,我张嘴咬了一口,啊呜,真甜,一直甜到我心窝里。
接着,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又是一道可口可心的美食——油炸鸡翅,油汪汪的鸡翅,外焦里嫩,阵阵香气扑鼻,我忍不住咬了一口,真脆,入口即化,还没细细品尝,就被我三下二下啃了个精光。我绕着美食,东挑西选,津津有味地吃着。不知不觉地,肚皮吃得圆滚滚的,阿姨们的手艺可真好,期待明年还有这样的自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