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佛游记读后感500字精选范例
这周我读完了《格列佛游记》,这本书是一本全世界著名的小说,此书十分精彩,我读完之后像看了一本无图漫画一样。我从中学到了很多,我推荐大家都要看。
这本书讲了格列佛在航海的过程中,突然一股巨浪把他冲到了一个地方,那是小人国。小人国里有很多小人,他们不到六英寸大,他们最后试图要杀死格列佛,结果格列佛逃出来了。他再次出海,船失事了,他漂流到了大人国,大人国的人高60英尺,他们把格列佛当作宠物看待,最后格列佛逃出来了。格列佛再次出海,由于事故,来到了马人国。马人国的人都是十分聪明的,而且他们都是会说话的马,分为高低等。格列佛又逃出来了,他再次航海,来到了骑士国(这一块我最注重)。骑士国的人都是在天上的,他们生活在飞船上,他们十分精通天文学,他们和我们的重量差不多,头十分大,眼睛是突出的。长的像外星人。他们把格列佛认为是低等生物。最后格列佛又逃出来了,最后他回到了家里。
读完这本书,我感受到了写书的作者就像真实见过似的,很有想象力。我还感受到了每一个事物都有自我的长处,都有炫耀自我的时候,但是它们也有不足之处。我们也要从中受到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