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西传》读后感
我喜欢看《鲁西西传》这本书,我从这本书里学会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比如:做人要心地善良、心胸要宽广,乐于助人等等。下面我就先讲讲《鲍尔历险记》这个故事。鲍尔是一只玩具熊猫,在鲁西西和皮皮鲁的帮助下,鲍尔变活了,鲁西西全家人都特别高兴!可是,有很多人都要把鲍尔送到动物园去,因为他们都知道熊猫是国家特级保护动物。鲍尔知道了这件事后只好逃跑。在路上,它遇到了一只好老鼠,叫“清道夫”。就是它,为了救鲍尔,它把自己宝贵的生命献了出去,最后,鲁西西和皮皮鲁找到了鲍尔,全家人为了不让动物园的人来要鲍尔,把它变成了一只小花猫。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来找鲍尔了。
除了这个故事,还有《罐头小人》、《龙珠风波》、《教室里的隐形人》、《红沙发音乐城》······
你们听完我讲的故事,是不是也特别想看这本书呢?那就快点拿起它尽情的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