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西和一个叫团团的女孩进入到一个神奇的世界,那得国王最喜欢检阅女孩吃过的零食,特别烦,因为这件事情,他和团团闹翻了,在那里他还认识了阔阔船长,跟着他一起去让小心眼的人变得开朗起来,鲁西西跟她一起去执行任务,这一行,鲁西西长了知识,面对别人不可以小心眼,连自己也变得开朗了起来,觉的很舒服。在沙包的黄豆变成了豆芽兵去鲁西西学校灭蚂蚁。鲁西西运气超好的,她看见了王昭君 还是送她吃了塞,简直开心死了。她还有一只黑锤的大公鸡可威风了。她还得到了一瓶神奇的面霜,可以变成各种各样的样子,好羡慕她哦。
我好羡慕鲁西西,可以去体验各种各样的事情,也可以在事情中成长,得到知识,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临危不惧,还可以变样子,好神奇哦,鲁西西每次都给我们不同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