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是一本很经典的书,我这个寒假就读了这一本书。
唐僧他们一路上经过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取到了经书。唐僧有一颗善良的心,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一路上降妖除魔。
唐僧在路上经常被妖怪利用善良的心,所以经常被抓。
而孙悟空就不一样了。他的火眼金睛什么妖怪都看得出来,七十二变神通广大,还有如意金箍棒有整整一万三千五百斤,简直是最好的武器。还有他那一身高强的武艺,身手灵敏,可以说是天下第一。
猪八戒贪吃贪睡、贪财好色,还有一点胆小,但是也有勇猛的时候,有时候也很善良,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沙和尚忠厚老实,但不是傻呆呆的,他有勇有谋,虽然不如孙悟空但还是唐僧一行人中比较好的,而且沙和尚非常相信孙悟空。
还有白龙马知错就改,吃了唐僧的马就变成马,让唐僧整天骑着也不埋怨。而且有时候还帮孙悟空他们打妖怪。
西游记真不愧是名著古传至今,原来这么好看。
读西游记有感 苏宏
孙悟空,神通广大,火眼金睛,妖魔鬼怪都怕它。它技艺高超,“十万八千里”,“七十二变”,“一根猴毛”,都是它的经典故事。它是唐僧的忠实保膘,在西天取经中,立下汗马功劳。
孙悟空的品质优秀,它机智勇敢,足智多谋,除恶务尽,团队合作,是妖魔鬼怪的克星,也是受灾受难老百姓的救星。
当今,国际风云莫测,在南海,美,日,菲兴风作浪;在东海,日本不断闹事;在台海,台独势力,蠢蠢欲动。
“今日欢呼孙大 只缘妖雳又重来”,孙悟空,我想对你说,你该出手了,拿起你的金箍棒,捉拿那些怀小子,把他们打得粉身粹骨,跪地求饶,让他们见鬼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