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帽子这本书是世界著名儿童文学大师托芙?扬松写的,她出生于1914年,她创作的“姆咪谷”一系列故事向我展示了一个充满真诚的世界。
《魔法师的帽子》很值得我们看,它主要讲了一位很厉害的魔法师不小心把他的魔法帽掉在了姆咪谷,姆咪特罗尔一家捡到了它,姆咪谷就发生了许多奇妙的事,它们便开始了奇妙之旅。
这本书奇妙莫测,我简直猜不到下一页会写什么,这本书写得很奇特,写得都是些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发展了孩子的好奇心,姆咪们奇特的遭遇令我震惊。
看了这本书后1我忽然觉得故事王国奇妙极了,它告诉我了朋友之间要有爱、要齐心协力,对人要友好,要有团队精神 以外,里面还有许多好词好句,值得学习
在这,我要向大家推荐几本书,分别是云裳、铅笔潘妮、姆咪谷的夏天。
看了这本书,我对许多事有了感悟,我喜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