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这本书有什么好看之处呢?”带着疑问,我走进了这本书。
这本书讲了木民家的木民爸爸、小吸吸、小嗅嗅、某甲某乙、斯诺尔克小妞、小木民矮子精、木民妈妈一家人遇到了许许多多的奇怪的事情。所有的人物我都非常喜欢,因为他们长得非常可爱。木民爸爸、木民妈妈斯诺尔克小妞、小木民矮子精,他们长得像微型小河马,非常可爱。小吸吸像一只小袋鼠,尾巴老长老长,末端还有一簇毛。读完整本书以后我知道了,斯诺尔克小妞善良可爱,小木民矮子精憨厚可爱,小吸吸心地好。这本书很神奇,尤其是最后一章最神奇,木民妈妈的手提包丢了,某甲和某乙找到了,他们开了庆祝大会,某甲和某乙打开了箱子,里面装的竟是红宝石!魔法师看到红宝石就来到了木民谷,最后大家尽兴而散。
读了这本书,我最大的感受是:这本书虽然不厚,但讲述了一个令人向往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