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妈妈带我去新华书店买了《魔法师的帽子》的课外书。
这是一本非常幽默有趣的书,主要讲了姆咪特罗尔,小吸吸和小嗅嗅一起在山顶上找到了一顶魔法师的帽子,他们不知道是魔帽,而且也不知道有魔气,能产生奇异的事情……当他们把它倒过来当字纸篓时,扔进去的蛋壳竟膨胀成五朵小云彩;捉迷藏时姆咪特罗尔钻进帽子里躲藏,出来时竟变成一只大家都不认识的怪物;流进帽子里的水能变成甜甜的草莓汁;能把一只小蚁狮变成一只刺猬……不管什么东西,一到这顶帽子里,就会变成谁也想象不到的其它东西。这顶帽子给姆咪谷的人们带去了许多神奇的历险!
这本书真是太有趣了,我真想走进姆咪谷,也去感受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