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帽子》读后感
有一本书叫做《魔法师的帽子》,这本书非常有趣。作者是托芙。杨松,是世界著名的儿童文学大师、女画家。他出生在1914年,创作了“姆咪谷”的故事,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充满美丽而又真诚的世界。
书中主要讲述了一个古老传奇的故事。描写了在一个春天的早晨,姆咪特罗尔从冬眠醒来,他和朋友小吸吸﹑小嗅嗅在一起爬山游玩的时候,从山顶上找到一顶魔法师的帽子。这顶神奇的帽子可以把鸡蛋壳变成云朵﹑把房子变成森林﹑把云彩变成糖果……令人惊奇的事情连续发生。但是最终,魔法师把帽子带走了,并且让每一个人许了一个愿望,最后大家的都愿望实现了。
这本书的内容丰富多彩,里面的人物特点也很有趣。例如:1。小吸吸他笨手笨脚,不过心眼也蛮好; 2。麝鼠喜欢没人打扰他,这样能好好思索问题……如果我们的童年也能向他们一样多姿多彩,使我们的童年生活更能充满幸福的乐趣,那该多好啊!
通过阅读这篇文章,我学习到了许多新的知识。提高了自己的写作能力。我非常喜欢姆咪家庭,他们幽默﹑淘气﹑可爱﹑勇敢,尤其是他们那种不怕困难的精神,我也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主人公勇敢的克服困难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