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上的外婆》读后感
在二月三号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书,名叫《苹果树上的外婆》。
这几天,我读了这本书,《苹果树上的外婆》很有意思也很好看,故事中有一个小孩叫安迪,他没有外婆,也没有奶奶,他很伤心,其他孩子都有外婆和奶奶,安迪希望和其他孩子一样。
有一天他坐在苹果树上,突然旁边出现了一个人,就是他的外婆。安迪和外婆在放学后或吃饭前跑到苹果树下集合,他们出去玩旋转木马、魔鬼宫、去澳洲抓老虎骑虎,安迪和外婆玩得非常高兴,玩了几天,就来了新邻 居,新邻居是一位奶奶,奶奶很孤单,她的儿子和女儿没有时间去陪奶奶,安迪决定抽时间来陪奶奶,给奶奶买东西、做饭、整理衣物和种花,奶奶给安迪讲故事,他们过得很开心。他终于有外婆和奶奶了,安迪很高兴。
真个故事告诉我们:只有关心、爱护、帮助别人,自己就会过得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