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上的外婆读后感
今天我读完了《苹果树上的外婆》这本书,我被书里的情节深深的吸引了。
主人公安迪没有外婆和奶奶,他非常羡慕别的小朋友都有外婆可以领着他们到处玩,突然有一天外婆从天而降来到安迪身边。她戴着一顶羽毛帽子,胳膊上挎着一个大花挎包身上穿着一件旧长裙,群边露出镶着白色花边 的裤子。她带着安迪去草原套野马,去印度捕老虎,去游乐场,还偷偷拉了警报绳。做许多安迪想做而没做过的事。真是太棒了!后来邻居家搬来了一位老奶奶,她教会安迪好多事情给他煮土豆,教他种花,安迪又有了疼他 的奶奶。安迪在外婆和奶奶的关心爱护下,懂得了许多道理度过了快乐的童年。
我也有疼我爱我的外婆和奶奶。我的外婆身体不好,我希望她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我奶奶摔伤了我要好好照顾她,让她早日康复。
读《苹果树上的外婆》有感
几乎所有孩子都有外婆和奶奶,可安迪没有,这让他感到很难过。一天,妈妈给安迪看了他外婆在狂欢节里照的照片:外婆看上去很幽默,她头戴一顶用羽毛装饰的帽子,挎着一个小花包。于是,安迪便坐在他们家院子 里的苹果树上,想像出他有一个外婆……不知怎么回事,外婆坐在了他的身旁,她有趣富有,因为她可以带安迪去他想去而去不成或爸爸妈妈不经常带他去的地方,比如说去游乐园坐旋转木马和打船形秋千、去草原上套野马 、坐船到印度捕捉老虎等等……后来,安迪家旁边又来了一位新奶奶,老奶奶经常帮安迪做一些事,比如帮安迪织补袜子,给安迪做李子蛋糕……安迪也经常帮助老奶奶,他在帮老奶奶时,懂得了许多许多。
读了这本书之后,我明白了:我们要向安迪学习,助人为乐,在别人有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了他人,自己也得到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