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上的外婆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苹果树下的外婆,文中有个小男孩叫安迪的。
安迪看到每个小朋友都有外婆和奶奶,可他没有,安迪房子边有一棵苹果树,他每天都会在哪玩,他想象苹果树上的外婆,和外婆在一起,他想去哪玩外婆就带她去哪玩,他想吃什么外婆就给他什么,外婆就像个魔术师 。可是安迪有一个很大的烦恼,他们都说安迪没长大,安迪心里很难过。
安迪在苹果树下又遇到了一个老奶奶,她又风湿病·,安迪经常帮她买东西,做饭,种花, ,在老奶奶的身边,安迪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会干好多事,是个有用的人,心里很高兴。
读了这篇文章,我很感动,虽然在外婆身边要什么有什么,但是他觉得自己一点用都没有,而在老奶奶身边虽然什么事都干,却很高兴。应为他知道自己已经长大了,我很喜欢安迪,因为他很有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