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上的外婆》读后感
《苹果树上的外婆》是米拉 。洛贝写的一本经典儿童小说。这本书的主人公是一个小男孩,他的名字叫安迪。他渴望有自己的外婆或者奶奶,因为几乎所有的孩子都有外婆和奶奶,可是他没有,每当有老奶奶带着他的孙 子或孙女从他身旁经过,他都会伤心,难过。
然而有一天,外婆从天而降,来到安迪家的苹果树上。外婆的打扮和行为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头戴羽饰帽,身穿旧式长裙,还挎着一个绣花大挎包,动一动还会露出镶着白花边的裤子。
外婆总带着安迪做一些家长和老人们都不赞成的”另类“事,比如:”带安迪去草原套野马“,”去印度捉老虎“,”和海盗抗挣“。这个另类的外婆可是被罚也没关系呢!
安迪的奶奶可就不这样了。安迪帮奶奶做许多事,每做完一件事他都会很高兴,因为他可以帮到奶奶了。
安迪本来一个奶奶也没有,现在他有两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