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350字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要让它带我飞到高高的天空,和它一起掠过蓝天,飘过白云,“亲吻”太阳,抚摸月牙!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要让它带着我飞过河流,飞过村庄。然后,我们在乐山大佛的手掌上歇息;在五彩池边嬉闹玩耍;在山海关上回望历史;在长城上留下足迹。我还要遍访名胜古迹。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要骑着它到四川去,给受灾的群众送去祝福与温暖,看一看灾后重建的四川是否恢复了昔日的辉煌。让残疾的小朋友也坐坐我的鹅,感受一下飞翔的刺激与欢乐!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要坐着它到建国60周年的大点上去,看看大典的盛况。看看阅兵式与60年前的有什么不同;看看现在的北京与昔日相比有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看看我们的解放军有多么高大、威武!
最后,我还要骑着尼尔斯的鹅——马丁,到遥远的台湾去,看看“莫克拉”这一台风对台湾的危害,去安慰一下受扰的同胞朋友们!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大陆同胞对他们的祝福与问候!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要驾着它到世界各地去游览,学习外国文化,用自己的知识环游世界!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要飞到贫穷落后的小山区的学校里,为那里的小朋友们献上一本书。不过这是不可能的。
晚上,当我渐渐的进入梦乡时,我看到了一团白色的东西,我好奇的走过去,惊讶的说:“咦!这个不是尼尔斯的鹅,马丁吗?”马丁点了点头,马丁邀请我一起去小山区里。呀,这不是我的心愿吗?我当然十分乐意,我带上满满的一大袋书,跟着马丁飞走了,来到了小山区,我走进了山区小朋友的学校,啊,破破烂烂的,还是一个像很快倒了的砖瓦房,小朋友们很欢迎我们,还一直抚摸着马丁的头说,我给他们一个人送一本书,他们一直说:“谢谢您,大姐姐!”叫的我像吃了蜜糖似的,我拿出我存了很久的钱,并且叫好心人们捐一份钱为他们重建学校。到了晚上,我和小朋友们一起围着火堆,唱着歌,跳着舞,马丁也像我满意的点了点头。
“女儿,起床啦,快迟到了。”妈妈叫我快起床,我一醒,发现还在家里:“哦,原来是梦。”我说。唉,以后还在梦里和马丁玩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