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彼得潘读后感
放假前老师就安排,在假期有时间可以读读《小飞侠彼得潘》,而我现在才开始读这本书,谁知我是越想越看了,里面精彩的内容吸引的我忘记吃饭,晚上睡着还在看,哈哈!听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这本书主要讲彼德潘是一个会飞翔、勇敢、灵活、有着绅士风度、又有些傲慢的小男孩。讲了一个晚上,彼得潘来到了一个叫温迪的小女孩家里,教她和她的两个弟弟飞行,并还把他们带到了一个叫永无岛的地方。他们来到小岛上以后,历险就开始连连不断来到他们身边。他们遇到了有好的印弟安人、无恶不做的海盗、善良又漂亮的美女鱼等。由于海盗胡克作恶多端,无恶不做,战争也源源不断的发生,使得整个无永岛不得安宁。但尽管不幸事件接踵而至时,彼得潘也总能大显身手,想出巧计搭救出小伙伴们。
其中有一章是我喜欢的《地下的家》,说了彼得是一个很有爱心的小精灵,在永无岛上为了温迪和她两个弟弟找在下的家,款待她们,在永无岛上做起了冒险的事情,特别是彼得与鸟的友好的故事,当鸟巢落到水里,可为了不惊动它们卵蛋,彼得下令任何人不能去惊动它们,还有在礁湖发生的故事,真是一个比一个惊险,让我不知先看哪能个好?从这些故事中看出一个有爱心的小精灵。
我真想彼德潘一起带我飞向梦幻岛,过着无忧无虑又充满刺激冒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