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彼得潘读后感 张芷涵
我用了几天的时间,读了《小飞侠彼得潘》这本书。
书里主要讲述了小飞侠彼得潘和教达林先生家里的三个孩子温迪、约翰和迈克尔,学会了飞行,三个孩子趁父母不在,连夜飞到了永无岛,岛上有他们早已从童话故事中得知的小精灵,海盗、美人鱼等,在这里,他们一起做了很多英勇的事,他们尽情游戏,历尽各种惊险。彼得潘是一个顽皮、侠义、有绅士风度又有些高傲的小男孩,他最大的特点就是长不大。
读了这本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定不能退缩,要勇敢的走下去,不能放弃,坚持就有希望。
小飞侠彼得潘我祝你永远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