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彼得潘》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小飞侠彼得潘》。这本书非常有趣。
有一个小男孩叫彼得潘。他是个不愿长大也永远长不大的孩子,还会飞。一天晚上,他飞进了温迪的家里。彼得教会了温迪飞行,温迪和两个弟弟一起飞到了永无乡,他们过上了只有在童话和睡梦中才能见到的奇妙生活。温迪后来因为想念母亲央求彼得带他们回家,途中被凶残的海盗头子胡克劫持上了海盗船。他们和海盗胡克进行了生死搏斗,使胡克掉进了鳄鱼的血盆大口。
看完这本书,我觉得温迪和彼得很勇敢很善良。彼得能勇敢的从海盗手里救出温迪。有一句话我记得很深:“我要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彼得为了救朋友,连自己的生命都不管了,让我深深感动,也让我体会到了朋友有多么重要。而且我们还要保护朋友。
我真想像彼得一样在蓝天上自由自在的飞翔,飞到永无乡和彼得一起玩耍。我非常喜欢这本书,它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