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彼得潘读后感 康恩慈
今天我读完了一本故事书,它的名字叫:小飞侠彼得潘。这个故事很长,所以我讲一章就够了。有一次彼得潘到了甲板上,他想把胡克这个人消灭掉。首先是他的水手和彼得潘搏斗,后来才跟胡克搏斗的。他跟胡克激烈地搏斗着……搏斗结束,彼得潘赢了。
但是胡克得到了一点点胜利,他想看看彼得潘到底长什么样子,于是他做出要被踢的样子,他的意思是要让彼得潘踢他,以便看彼得潘的模样。彼得潘将计就计,把胡克踢进了海里,胡克也没想到海里游着一条大鳄鱼。最后胡克还是被鳄鱼吃掉了。
我觉得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彼得潘很勇敢,很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