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彼得·潘》读后感
在这几个星期,我们看了《小飞侠彼得·潘》这本书,看了这本书,我觉得彼得是一个有智慧、可爱的男孩。
这本书的作者是杰姆·巴里,主要内容是:一天晚上,彼得·潘来到小姑娘温迪家,教温迪和她的两个弟弟在空中飞,并把他们带到虚无岛。他们一到岛上,历险就连连不断。他们遇到了印第安人、海盗、美人鱼。
由于海盗胡克作恶多端,战争不断爆发,海岛无宁静之日。但尽管不幸事件接踵而至,彼得·潘却总能大显身手,想出巧计搭救出伙伴们。
看完这本书,我知道了一个人要有智慧,要勇敢。对朋友要好一些,在身边的人有困难时要帮助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