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读《香草女巫》有感
庞絮我本以为女巫都是一些坏人,可当我看完《香草女巫》这本书后,我就改变了我的看法。有的女巫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坏。就像香菜女巫,它天真、可爱、活泼,聪明又善良。
小女巫为什么叫香草呢?因为她太喜欢吃香草烘烤的大蛋糕,喝香草浸泡的饮料了。小香草也是学生,每天也要上学。可是她太小,没有女巫的扫帚,只能走着去上学。由于学校里她的住处太远了,凌晨三点,她就要去上学。要踢踢踏,踢踢踏,走过密林,淌过小溪。小香草无论怎样努力,迟到还是家常便饭。
有一次,金泼罗老师交给她变龙的咒语,香草却睡着了。她回到家念了几句咒语,一条像蝌蚪一样的龙出现在眼前。蝌蚪龙帮她偷来了红扫帚。有了红扫帚,香草女巫变得不同凡响起来。她再也不用走路去上学,还使瘦小的瑞若变得像犀牛那样强大,
我喜欢这位与众不同的女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