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向大家介绍一本书,这本书的名字叫《草房子》。为什么我要介绍它呢?因为它给我的感受,非常深刻。
里面介绍了主人公桑桑小学时代的趣事儿。其中我最喜欢里面的“红门”里面的杜小康很勇敢,也很坚强,最让我佩服的是他的勇于承认错误。有一次他引起了一场火灾,烧了一大堆草,可是他还是诺无其事的承认了错误。他家破了产,他也坚持帮着父亲买东西,赶鸭子。即使他最后的希望,鸭子也被人家扣留了,但是他还是坚持借来的钱,在众多疑惑的眼光下诺无其事的卖小东西。
里面还有很多情节。比如有吃苦耐劳的细马,善良的蒋一轮老师……等着你来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