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小号的天鹅》读后感
《吹小号的天鹅》讲的是一只叫路易斯的天鹅天生哑了,可是它爸爸没有不要它了,而是帮助路易斯从城市里卖乐器的地方偷了一个小号,路易斯知道后就认真地学会了吹小号。因为它要还卖乐器的地方老板的钱,所以它通过在夏令营吹号,给游船老师打工,在夜总会打工挣钱。在动物园生活时,遇见了它的情人塞蕾娜,于是它用小号的歌声感动了塞蕾娜。过了一些日子,它和塞蕾娜去找它的爸爸妈妈了,但是在它爸爸还钱时被枪射中了,还好后来好了。
我非常喜欢主人公路易斯,不只是因为它好看,会吹小号,还因为它非常有尊严!它在城里干活都是为了还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