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读后感
《淘气包马小跳》是杨红缨阿姨的得意作品,它描述一个叫马小跳的男孩在班内的事,利用优美的语句把一个天真可爱的男孩刻画下来,我非常喜欢它呢!
童真的马小跳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认为马小跳是孩子的代表,是孩子应该做的样子——不是天天坐在书桌边死读书,而是该玩时玩,该学时学,放松身体。
我还记得一些小片,先来讲一个《同桌冤家》:马小跳是学校著名的淘气包,路曼曼是全班最乖的乖宝宝,班主任秦老师没有两双眼睛,她就把路曼曼叫过来,问:“路曼曼,你愿意和马小跳同桌吗?”路曼曼想和丁文涛同桌,但如果是秦老师让她和马小跳同桌,她一千个愿意,一万个愿意。于是,路曼曼坚定不移地说:“老师,我愿意!”……
啊!《淘气包马小跳》太有趣了,我愿它接着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