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上的外婆》读后感 张必成
这个暑假我看了一本书——《苹果树上的外婆》,这本书首先吸引我的是书面的图画,一个老奶奶和一个小男孩坐在一棵苹果树上,看上去很好玩!然后我打开书开始认真的阅读,知道了它的作者是米拉?洛贝,应该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作者吧,获得过很多奖。
这本书是讲一个小男孩安迪,他出生后就没有外婆和奶奶,他的小伙伴都有外婆和奶奶,他们的外婆和奶奶都很陪着他们,安迪很羡慕,他也很想要个外婆。然后他的妈妈给了他一张外婆的照片,他仔细的看了外婆长什么样子,突然有一天,他去苹果树玩的时候,他的外婆出现在他的身边,外婆打扮的很时髦,看上去很不一般,而且外婆还很厉害,带着安迪到处去玩,陪他做了很多好玩的事情,去游乐园玩,去套野马,去打老虎,还带着他去海上玩,安迪觉得他的外婆是全世界最了不起的外婆了!
后来,安迪家附近搬来一个慈祥的奶奶,老奶奶身体不好,安迪天天去她的家里帮她干活,安迪觉得帮老奶奶干活很快乐,老奶奶也很喜欢安迪,和他一起种花,给他做蛋糕,老奶奶自己的外孙女也不在身边,安迪在她身边她也很开心。
最后安迪就有了外婆和新奶奶,他过的很开心快乐!读完这本书之后,我突然很想我的奶奶和外婆,外婆已经去世了,我不能在陪在她身边了,所以我要把我的爱更多的给我奶奶,我最想对奶奶说:“奶奶,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