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上的外婆》读后感
今天是暑假的第二天,妈妈给我买了许多书,我在里面拿了一本看了起来,我被书中一个叫安迪的男孩所吸引。
当我读到安迪有外婆了时,我忽然感觉安迪没有外婆吗?我心中出现了这个问题,安迪那么小,本应该在爷爷奶奶的呵护下成长。他却没有外婆,使他失去了爷爷奶奶的爱,他是多么可怜。
当我读到安迪的母亲拿照片让安迪看后,安迪默默独自走到花园并爬上苹果树,陷入了沉思。此时,安迪不知道这事是怎么发生的,外婆居然坐在自己的身旁,并给安迪带来了许多玩具,而且还带安迪去游乐园,魔鬼宫 等地方玩。这时,我似乎找到了自己心中问题的答案,是啊,这象是安迪自己做了一个美好的梦。
当我读完这一章,心中很不平静,想想我自己生活在这么一个温暖幸福的家,每天都在爷爷奶奶的呵护下成长,是多么幸福啊!相比之下,安迪只有在梦中才能和自己的外婆见面是多么可怜啊!如果安迪像我一样生活在 温暖幸福的家,他会高兴地跳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