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家小兔》读后感
今天我和常浩看了一本书叫《逃家小兔》这本书非常好看。
这本书主要讲了一只小兔子想离家出走。小兔先变成了一条小鱼,小兔的妈妈变成渔夫,捉住了小兔,小兔变成了高山上的石头,妈妈变成了登山的人,找到了小兔,小兔变成了番红花,妈妈变成了花园里的园丁,找到了小兔,小兔变成了小鸟,妈妈变成了大树等小兔来树枝上做窝,抱住小兔,小兔又变成了帆船,妈妈变成了风,把小兔吹到回家的方向,小兔变成了马戏团里的空中飞人,妈妈变成了走钢丝的人,找到了小兔,小兔变成了小男孩,妈妈变成了小男孩的妈妈紧紧地抱住小兔,小兔说:“算了我还是做你的小兔子吧!”
读了这个故事我想到了自己,自己有时候也想离家出走,不管我怎没努力也逃不出妈妈的手掌心。
我永远爱我的家人,我的家人也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