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王国权,这个名字是我父亲取的。我父亲是一个农民,在他的意识形态当中,一个人只有拥有权力,当官才能过更好的生活。他不希望我跟他一样在农村务农,做一辈子的穷人。他希望我可以当官,过上更幸福的生活。于是从小他就要求我努力读书考大学,然后离开农村。正因为我有这个名字,所以我从小上进心很强,非常努力地读书。虽然今天我没有当官,但我喜欢掌控我自己的人生,我有梦想,我有强烈的成功欲望。这让我走上了演讲这条道路,并且一路狂奔,直到今天。感谢我的父亲,寄予我这样的期望,让我拥有了今天的成功。 当然这只是开始,我会更加努力去实现我更大的梦想,去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他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