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能有机会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代表全体同学发言。还记得两年前,带着父母的叮咛,师长的关切,我满怀好奇和憧憬,伴着依然稚嫩的笑脸走进了这所我向往已久的省重点高中。两年的学习生活,我真切地感受到我们的学校是一座办学历史悠久,校风正,师风纯,理念新的知识殿堂;与老师们两年的朝夕相处,我更深深地感受到什么叫奉献,什么叫身正为师,学高为范。两年里,我目睹了学校的规模越来越大,教学设施在不断更新;目睹了校园环境越变越美,校园布局更加合理。两年里,我们的老师和同学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屡创佳绩,捷报频传,全校师生为之欢欣鼓舞;学姐学长们在高考中创造的成绩更让每个市中人为之骄傲。——我庆幸我选择了市中!
在第十九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全体学生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