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来自美丽的城市--,有句话说“相聚是缘”。我们既然有缘相聚在--班,所以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对一些同学有相互的认识和了解,都能成为了朋友,希望我们大家能继续相互鼓励,共同成长在花季和雨季有我们最深的情谊,也很高兴能和你们成为同学,希望大家以后在学习上相互帮助我希望大家能记住我的名字 因为我将会大家成为好朋友 将同风共雨 一起走过这段美好的时光 我很喜欢这个班集体和你们每一个人 因为我们都有共同的梦想!希望在今后的三年里,能和老师同学们相处的很好,和老师同学们共闯难关!请多指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