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__,今年十二岁。我认为人的一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事实上,我现在站在这里也是一次成长。如果一个人的一生必须面临不同的选择,那么我就是伴随着这些选择成长起来的。我的老师曾经告诉我说:“你不是在修补而是在创造;永远不要忘记你向人们所展示的是你的思想,而不是你的手艺。”我会将我的性格,兴趣爱好和能力一起融入到学习中去。在这过程中,我边学习边实践。如果我能实现这个“未来”,我就认为我真的成长了。并且我深信我的亲人,好朋友以及爱会使我的未来更完美,更幸福。如何来解释未来呢?也许那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让我们下定决心,坚持到底,那我们的人生一定能过得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