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让我陶醉500字作文篇2:大海让我陶醉
我爱大海。爱海的千变万化,有海的浩澣漂渺,爱海的惊涛骇浪,爱海的温柔多情……
黎明的海
当天边交杂着鱼肚色的白和缕缕玫瑰红的曙光时,海醒来了。她微笑着向太阳和来往穿梭的渔船招手。
黎明为海披上了一层轻纱,使她分外娇美妩媚。
有人说:“黎明是一天中最美的时刻。”而我要说:“黎明的海是人世间最亮丽的风景。”
我爱海,爱黎明的海。有朝气蓬勃、生机盎然、娇美妩媚。
中午的海
中午的海可没有黎明的海的娇美。如果说黎明的海是刚出生的孩子,朝气蓬勃。那中午的海则变成了健重有力的青年。
中午时,大海被太阳披上了一身金光闪闪的铠甲,全身都透着威严。
中午时,大海似乎愤怒了,气愤得翻起一个又一个巨浪。但它同时也接纳着百川,它的宽容让古人写下了“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这一千古名句。
黄昏的海
当夕阳的余光撒在大海上时,海又变成了一个满脸腓红,调皮可爱的孩子。她拍打着浪花,不时同礁石做着游戏。
不一会儿,这调皮的孩子似乎是累了,躺在妈妈的怀里睡起了觉,做起了美梦。
黄昏的海是一天中最可爱的海。
深夜的海
夜,悄悄地将海笼罩。海在这时变成了能歌善舞的舞者。
深夜的海是一天中最深沉的海。她与黑夜之神携手共跳华尔兹。深夜的海披着深蓝色的舞衣,而黑夜之神着一身新西装。两个深沉、变化无常的人,跳出来的舞,当然也是变化无常。他们的舞步时而深沉,时而热情奔放,时而柔美典雅。
黑夜的海,是最神秘莫测,变化无常的海,钽同时也是最美的海。
我爱海,我爱看海。大海让我学会宽容、让我懂得惜时。
海能陶冶一个人的情操。看海会净化一个人的心灵,会使一个人的心变得纯洁高尚。
听,海又唱起歌了,如美妙的音符,如可爱的精灵。给人以超凡脱俗的享受。陶醉在海的宽容、美妙中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