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让我陶醉500字作文篇3:大海令我陶醉
今年暑假,我和家人一起去了青岛威海,那天中午才到达目的地。下午我们来到了海边。虽然头顶烈日,汗流浃背,我们却不觉得怎么热。因为见到这美丽迷人的大海我们高兴得连自己的感觉也忘记了。
我的脚踩在金黄色的海滩上,觉得好像有几只蚂蚁在给我捉痒,我趴在海滩上笑得肚皮都痛了。望着蔚蓝的大海辽阔无际,远处天水相连。海水一浪接一浪地向岸边扑来,浪花绽放,拍打着我的脚,哗哗作响,水花飞溅,非常有趣!
我急切地跳进海里,觉得很凉爽,一阵清凉的海风吹来,让我觉得清凉无比。当我正玩得开心的时候,一个热情的海浪向着我奔来,还发出“哗哗”的声音,好像在欢迎我似的。它还抱着我,几秒钟过后,它就走了,还给我说了“再见”。不过十几秒,又一个大浪向我扑来。它很凶恶似的,把我抛上了海滩,还给我“盖”了一张厚厚的“被子”。这次害得我喝了不少又咸又苦的海水,鼻子酸酸的,令我难受极了。我站了起来,它好像知道自己错了,冲着我笑了笑,还送给我一件漂亮的礼物呢——一只漂亮的贝壳!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我们要走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大海。到现在我还经常会陶醉在见到大海的美妙感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