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爱伴我成长作文800字
我每天都在成长。我爱的家人,用宠爱滋润着我。老师同学和朋友用关爱。滋润着我这渴望成长的小树苗。我渴望长大,我渴望成长。
成长的路上总有挫折,总有一条岔路,当我在两条路间左右为难事,总有人给我指条明道,就算我走错了路,也有人半路出来拉我一把,回到正确的道路。
有一次我发高烧,而且一直不退烧。那时,可吓坏了爸爸妈妈,他们都急得掉眼泪了。我那个时候还小,脑袋也痛得迷迷糊糊,对妈妈说:“妈妈,我是不是要死了呀!”妈妈急忙安慰我:“不会的,不会的。女儿不会死的!”说完,她用手悄悄地擦眼泪。一会儿,妈妈和爸爸给我一勺一勺地喂水喝,自己渴了却不喝。给我擦汗,喂粥,喂药。是他们用母爱和父爱赶走了病魔。
现在,我要上六年级,他们不再像小时候那样宠爱我了。我考试考差了,爸爸也不会像小时候那样轻描淡写说我几句。而且会更加严厉的批评和责备,但爸爸也会给我更多更多的鼓励和自信,让我下次考试信心百倍,考一个理想的成绩。当我考的好时,爸爸也会给与一个大大的微笑和鼓励,他也会给我应得的奖励。但他会让我不要骄傲,要再接再厉,超越自我,争取下次考到更好的成绩。这种宠爱而又不溺爱的父爱,正是我想得到的爱!
夏日的时候,我埋头做作业。妈妈在一旁静静地看着。我热的时候,她为我搬来电风扇,为我散热。冬天的时候,我安静的做作业,妈妈悄悄地守护着我着我。我冷的时候,他为我拿来棉衣,为我避寒。又去将一杯奶茶端在桌子上。我喝着妈妈给我泡的奶茶,穿着添加的棉衣,心里暖暖的。妈妈除了对我很温柔,还对我很严厉。有一次,我早上起来,妈妈去上班了。我想:呵呵妈妈不在家,我就可以多看会电视了。不知不觉,我就从九点看到十一点五十了!还有十多分钟了妈妈就要回来了。于是,我急急忙忙跑上楼乱写了几笔。妈妈一回来,见我一上午才写那几个字,立刻晴天变打雷天!猜到我看了一上午的电视。将我狠狠地批评了一顿!这就是我严厉而又慈祥的母爱!
老师的关爱让我一天天懂事;爸爸妈妈的母爱父爱,让我在成长的路上更加努力;家人的宠爱让我的生话变得丰富多彩……
让这些爱,陪伴我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