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力源中考作文
相信大多数人都会以一件事情或者一个人为中心,向他学习并因为他而努力,想成为像他一样的人,动力并不是来源于有多大成就的人,有时候一个动力可能源于一个比你弱的或者是比你强的人。
我的动力来源于吴亦凡,相信大多数经常上网的同学都会知道这个人,他是一个明星,是一个中国明星,我在他身上真的学到好多东西,在他成为明星之前经历过许多事情,十岁时父母离婚,随后跟随母亲去到了加拿大,我不知道当你还是一个十岁的孩子时,父母离异,从小缺少父爱是什么感受?我不知道当你把父亲、生日、姓名都改了,就像重新塑造了一个自己一样你会是什么感受?我不知道当你一个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国度,没有朋友,没有亲人,不会语言是什么感受?我不知道当你一个人在韩国苦苦练习了四年会是什么感受?我不知道你连续四年没有打电话给自己的妈妈,就因为生怕听到她的声音会哭是什么感受?我不知道当你一直背着一个破旧的包好几年,别人都用嫌弃的眼光看你的时候你是什么感受?我不知道当你将自己七年的光阴都集中在一件事情上,到最后什么都没有得到的时候会是什么感受?我不知道当你为了自己兄弟的利益而做出解约的决定,而别人都在说你是叛徒的时候你是什么感受?我不知道当你处在最困难的境地,许多人都离你而去,但依然有人一直信奉你为光的时候你是什么感受?我更不知道自己受伤还是一直坚持练习,即使有人不明事实一直在说自己不好是什么感受?
但是他一直坚持下来了!他不久前经历了解约风波,很多人说他是叛徒,但是他依然是给大家报平安,他虽然是一个加拿大国籍的人,但是他参加节目时总说“我是中国人”,或许很多人和我一样都把自己的偶像当成了自己前进的动力,我不是盲目的选择,他承受很多,一直坚持下来,从没有说过“累”或者是“放弃”这两个字,也许他说过,但是他从没有当着粉丝和家人的面说过,我的动力就是源于吴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