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我们要善于发现,善于感受。其实,幸福很简单。当你放学回家,吃到妈妈为你准备的饭菜,那就是幸福;当你遇到困难朋友帮助你时,那就是幸福;当你在炎热的夏天,漫步在绿荫下,微风拂过,那就是幸福;当你轻松地听着音乐,回味着生活,那也是幸福……
下面,让我来说一下我的幸福。
我有一个温馨的三口之家;爸爸妈妈和我。爸爸妈妈很关心我,也很爱我。生活中的一件平凡小事,就让我无比幸福。
那天中午,妈妈去看姥姥了。放学后,我在店里和爸爸一起吃饭,无意中我说了一句;“天真热!想吃小甜瓜了!”没想到,我刚吃完饭回家,“铃——铃——”电话响了,我接起来,原来是爸爸。“喂,爸爸,有事吗?”“我给你买了小甜瓜,快来吃吧!”“爸爸我快上学了,等下午放学再去吃吧!”“好吧,别忘了!”“嗯,爸爸再见!”放下电话,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激荡。
还有,不仅亲情给了我幸福,友情也给予了我莫大的温暖。那是刚上初一的时候,还没有发课本,因为我是刚转的学,别的同学我一个也不认识。就在就当我发愁时,一位女同学拿着几本书,笑着说:“看!我帮你借了几本书!”听着她亲切的语气,我感动了,幸福的小溪再次流动起来…………
生活中,这样的小事还很多很多。例如,每天早晨爸爸在出门前都要看一看熟睡的我才会放心;妈妈不辞辛劳的早起为我做早餐;生病时,朋友一句亲切的问候……
幸福,是我们生活中的小精灵,我们要去感受它。
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感受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