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阳光
也许,每个人都只注意到阳光让万物生长复苏,旦渗透着各种诗人的爱戴之情,而在我们种种喜怒哀乐之后,我才发现阳光是如此明媚。
阳光般的笑脸,会令你心中无限的烦琐的事物重新卸下,留下的只是美好!
阳光般的心态,会令你不再感到现实的悲哀和无奈,留下的只有“明天会更好,今天也不错”的慰藉!
阳光般的人生,会令我们的人生多姿多彩,没有太多的不堪,只留下了“阳光般的明媚的缕缕回忆!
记得那一次,我哭了,哭得好伤心,因为,我想爸、妈了。每次,看到别人的小孩在向他们的爸爸、妈妈撒娇时,我都会不服地喃喃道:“都这么大了,还撒娇,真不害臊”。虽然,每次我都这么说,但在一旁的外公总会无奈地叹着气,因为我家中有四兄弟姐妹,计划生育又都爱到我们村检查,无奈之下,爸、妈只好把我放在外公家寄养。
在一个明媚的早晨,大家斱去工作了,只剩我一个人在那玩着石头,不经意地想起了爸爸和我在石边嬉戏的情景,想着想着,便放声哭了,想把心中的心酸全都哭出来。外公回来了,看见我在哭,便对我说了一些关于他小时候的事。外公说,他小时候的生活很苦,几乎没一顿吃得饱,可是,只要看到阳光,沐浴在阳光里,他就会充满希望和热情。
然而,对于当时的我来说,阳光就像父母的关爱。一样温暖,一样亲切。无论在何时何地,爸爸、妈妈都会关爱着我,希望我快乐,拥有阳光般的人生!
让阳光走进我们的心灵,让我们不再在暗中低声啜泣!决不会逊色于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