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家人4
我的家里有三口人,我,爸爸,妈妈,组成了一个和睦融洽的家。
我是一个学生党,在遂昌三中读书。妈妈每天都在关心着我的学习,她的紧箍咒无人能敌,每天不嚷嚷几句决不罢休。你看,她又来了:“喂喂喂,作文写好点,不要乱涂乱画,你看前面那七十几分的作文,要是再乱写,信不信不让你读书!”无奈,只好先写作文了……
不过,妈妈也是个工作狂,每天起早贪黑,晚上不到八点钟绝不会回家。她这么努力,只是想让我们一家人生活更幸福。你看,今晚又八点了,爸爸已经把饭菜烧好了,可妈妈还没回家吃晚饭呢。
哦!对了!家里还有一个顶梁柱——爸爸哩!可是,爸爸是个低头族,每次我叫他别玩手机,会伤眼,小心变成四眼狗。可他都不听,而且还说:“我正在和同事讲话,没时间理你,到你房间写作业去!”
不过爸爸也有好的一面——起早贪黑干活,上班。星期一,妈妈因周日上晚班没时间搭理我,爸爸五点钟就叫我起床,不等我擦一擦朦胧的睡眼,他就以离弦之箭的速度把我拉到卫生间,给我递来了毛巾,然后自己才去穿衣服,把我送到学校后爸爸马上去上班。哎,多么好的家庭之柱啊!
哦!对了,我还没细谈哩,正是因为妈妈的唠叨,我才会有好的成绩。我每天六点起床,洗脸刷牙上学。晚上九点半刷牙洗脸睡觉。天天这么轮回着,虽然感觉平淡无奇,但我又在这平淡无奇中领悟到一个个道理,学习到一些些知识,享受着父母天天的恩情。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美好和睦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