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追梦人4
“我们都是追梦人,在今天勇敢向未来报道;当明天幸福向我们问好;最美的风景是拥抱。”在这首春节联欢晚会上,由TFBOYS,吴磊,景甜……领唱的《我们都是追梦人》,鼓励了很多人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比如我,我的梦想是是嫁给王俊凯,当然,有点异想天开。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人民教师。这个梦想源自我的姑姑,我的姑姑就是一位人民教师。并且,我也是她的学生之一,她也告诉过我们,老师的工资并不高,但是这个职业却是神圣的,不容侵犯的!
有人说:“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我会说:“老师是哺育花朵的园丁,我们和老师就像是鱼离不开水”,我们的成长道路上,是老师陪伴我们,虽然这个时间不长,但是却至关重要!
所以,我想要当哺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为祖国奉献一丝力量。
我们应该谢谢所有陪伴过我们的老师,谢谢你们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