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追梦人5
“每个身影同阳光奔跑,我们挥洒汗水回眸微笑,一起努力争做春天的骄傲,懂得了梦想,越追越有味道,我们都是追梦人……”听着听着我便入了迷。
爷爷奶奶在家精心经营着一家门市,每天早早就起床了。其实,起早不光是因为门市,最主要还是我们上班上学走的得早,早起为我们做好饭菜。看,奶奶拿菜,摘菜,洗菜,切菜,炒菜,动作是那么娴熟。听,“嚓嚓嚓……”,刀在奶奶的“挥舞”下,菜瞬间被切好了,放进油锅里,“滋溜”菜“叫”了起来,奶奶拿起炒菜勺子来回搅拌着,不时地加些调料,美味的菜一会儿就出锅了。我们一下楼便有热腾腾的饭菜,好幸福啊!
爷爷也不闲着,打扫屋内屋外,整理门市货物,给顾客拿这拿那,来回穿梭,很少闲暇。只要想到爷爷,总是他那忙碌的身影,爷爷永远是我们的榜样!
我知道,爷爷奶奶这么做,不但从不叫苦从不抱怨,还很快乐,是因为他们心中有一个梦,那就是家人平安幸福,健康快乐。看到爷爷奶奶一辈子都在追逐他们自己的梦想,从不停息。我的信念更加坚定,我的梦想更加清晰,我的梦要一直追下去。
我们都是幸福的,因为我们都是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