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追梦人优秀中考作文
追梦是个漫长的过程,梦想的实现总是充满荆棘,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跨越每一个困难,走向梦想的彼岸一起来看看关于我们都是追梦人优秀中考作文,欢迎查阅。我们都是追梦人1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梦想有多么绚丽,生活就有多么的精彩。我是一个有很多梦想的女孩,我最渴望的梦想就是做一名支教老师。去边远地区支教。我会跟孩子们说外面的世界有多么美,科技有多么的发达。我用爱心去爱每一个孩子,把知识一点一滴的传授给他们。和他们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秦筝是中国民乐的一种,我喜爱筝。我还有一个梦想就是做一名古筝演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