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追梦人3
“我们都是追梦人,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你追我赶风起云涌春潮海阔天空敞开温暖怀抱……”
没错,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梦,梦梦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童真!我记得曾经,总是能够在清早看见邻家姐姐那忙碌的身影。她站在还未完全升起的夕阳余晖下,练着歌喉,唱着歌。
有一次,我实在是禁不住好奇跑过去问她。:“你为什么每天都去唱歌呢?”她看向我疑问道:“我为什么唱歌?嗯……因为这是我的梦想,我希望长大以后成为一名歌手,能够被万众瞩目,”他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一时无法自拔,猛然回神看向我问。:“你的梦想是什么?”我的?我的梦想……我很喜欢画画,应该想成为名画家吧!我没有说话,而是笑笑。
梦想就是这样,在实现它的路程中十分坎坷,但如果肯坚持,不放弃,就一定会实现。时间那个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我们都是追梦人!不懈得追梦,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