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一样4
为停止找个借口,为我们发现不同,我们不一样;如你是流星,我便是北斗。各自为梦想而生,我们不一样;各自有不同的性格,是沉着冷静?还是活泼好动?我们不一样!
微微风中杨柳倾,青青野草甲虫斗!
一位是满身盔甲的“绿伯爵”,一位是力大无穷的象鼻虫。金龟子一个拱门亮出绿,另一方用鼻子直插金龟子的心口。谁是真英雄呢?
雨果书中的冉阿让才是英雄。他在街垒战争中奋勇向前——起义闹革命;他从地堡中逃——救赎生命。在法庭里可以让法官泪流满面,可以让弄虚作假的人得到惩罚,能用一双手创造新的世界,能稳坐几宿凛然如佛。
同是争斗,因却不同。一个是为侵略,一个是为国/。虫儿可以伪装自己,冉阿让也是躲藏高手,一种是等待突袭,一种是为他人的幸福与安宁。
山涧里,是小溪的流淌,是不竭的泉水使人忘却时间;天空中,是成群的飞鸟,欢愉的叫声让人无法忘怀;荒原上,是怒火烧不尽野草,摇动着对为的挑衅,令人内心有一种亢奋地躁动。
啊!有“毅力”的生命啊!是水无限的努力涤净了邪恶的灵魂;是大雁的团结集结了“有福共享,有难同当”的灵魂;是野草的顽强凝聚了不屈不挠的灵魂……
不同的信仰,不同的人生,我们不一样!
上是一片蓝天,下是一面静湖,星星在天上发的是耀眼之光,在湖面上则是朦胧之光。
我们有不同的美,也会有不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