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一样2
一花一草一世界,世间万物都有存在的意义。
向日葵女孩石子娴,心若向阳,无惧悲伤。她自信乐观,是一颗饱满、充满无限精力的向日葵。象棋小子龚安阳,他是棋盘山一颗无畏惧、不退缩的“小兵”,勇往直前,永不言弃,虽平凡无奇,但却是最勇敢、最临危不惧的小兵。常青藤男孩刘郑阳,长长的根向上生长,枝叶向四周伸展,心有所向,必定会有无限的远方,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走好人生每一步。王楚涵如朵苔花,即使生长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也要顽强地生存,虽无清香缥缈,但依然如牡丹般绽放自己。龚田甜是个“书虫/”,像一本不可能读完的书。她说:“寻常如我,不能做你高空上的流云,也不能做你心海上的碧波,但我可以做你手边的一卷书,翻翻,手会有温暖流过。”
我想做水,永远不会停留的水,它以柔制刚。柔软,是为了博发蓄力,刚强,是为了淋漓地宣告。水,贵在坚持,锲而不舍;贵在专一,心无旁骛;贵在积累,积水成渊。即使是小水滴,也能折射出不一样的光芒。
新的一学期,播种努力,播种希望,我们一定会在人生的秋天,遇见最美的风景。
推开纸页,让缤纷的图画在纸上绽放,让激昂的文字在笔尖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