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秋天的作文
秋来了,春天播撒的种子,现在都长成参天大树了。树上的果实一个挨着一个。农民伯伯们开始忙着收果实了。看这金灿灿的稻谷;红通通的苹果;绿油油的水葫芦;黄通通的橘子。心中少不了喜悦。俗话说:你付出了多少努力,就有多少回报。春天过了,鲜花却还那么坚持,留下来陪伴四季。渐渐地深秋了,树叶开始调落了,一阵阵无情冷漠的风把树叶从树枝上刮走。只有枫树还紧紧把枫叶拽紧,好像风刮得越来越大,霜打得更多,枫树就拽的更紧。枫叶似乎把霜和风的精华吸透了,开得红得胜血。生物老师说:“落叶了,是为了排除树的废物,那么枫树是怎么排除废物的呢?四季春一年如春天一样开放,它又是怎样排除废物的呢?大自然的奥秘有许多我们都不知道。
我们的青春年华并不长,那光阴来浪费,不如好好学习,来让自己的生活更美满,让生活更有意义呢!
秋来了,它走了还会重生,那么你呢?你不会,所以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不用重生也要战胜一切困难!
写秋天的作文:带着你的色彩,走进你
一望无际的麦田地上,缀着金色的果实,远处,七色的晚霞伴着蓝色的幽空,慢慢坠进山崖,带着无尽的神秘的色彩,慢慢的走进秋。
金色——丰收
麦田上无数辛勤的背影在忙碌着,只为了秋天这一季的丰收。不知什么时候,麦田上已经绽放了甜美的金色的笑脸,他们使得农民一年的劳动有了丰收的硕果。
带着你的金色硕果走进你,秋,你是那样的善解人意,富有画意——在一片一望无际的麦田上,种着无数的麦子,秋天到了,伴着轻柔的秋风,将它们染黄,风儿摩挲在麦子的耳畔,至件麦田上涌起了金色的波浪。
蓝色——天高云淡
蓝天上漂浮着几丝悠然的白云,带着凉爽的秋风,缓缓的向远方飘去,为秋日的天空增添了一分诗意,蓝天下生活着一群人们,他们正为这秋日的到来而欣喜若狂。
带着你的天高云淡走进你,秋,你是那样的体贴我们,富有诗意——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几缕淡雅的云/不似夏日的阴云/令人身心俱疲/而是让人精神畅爽/偶尔吹拂的几丝凉风/也是生命中的一件美事
带着你的诗情画意走近你,秋,你是那样的婀娜多姿,风韵迷人,你的体贴温柔,你的善解人意,是尚未消散的暑气骤然消散,扑面而来的是清爽的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