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秋天的作文:秋之梦
秋天,风儿轻轻吹拂着她的脸颊,风中飘来阵阵幽香,蝴蝶在空中自由自在的翩翩起舞着,女孩笑了。她在不懈的努力着,为那心中最美的梦而奋斗着。成功时女孩总是淡淡一笑,失败了常常苦涩一笑。成功时,她不需要任何奖赏,她认为只要自己的付出有回报,能拥有好心情,就是上帝给她最好的奖赏。
女孩相信那句话,“付出后就会有回报,只要坚持不懈就会到达成功的彼岸。”女孩开始追寻心中那个最真、最美的梦。深夜,女孩一人埋头苦干,学习着,小时候的女孩怕黑,而现在的她不怕了,也许为了那个梦,她必须坚强而努力。她一直深信付出后一定会有回报,于是,她笑了。果然老天不负有心人,女孩的付出有了回报,女孩淡淡的笑了,上帝给予她的奖赏她欣然的接受了。这个奖赏是女孩最想要的,金子买不到进步,珠宝更换不到一点欣喜。女孩需要的不是物质上的奖赏,需要的而是精神食粮。
女孩静静的欣赏、细细的品味着上帝给予她的每一次赏赐。成功后,女孩不会骄傲,她会更加努力,期待每次付出后得到上帝给她奖赏,给她精神食粮。也许女孩把做的每件事都当成挑战自己,也许她早明白成与败都是自己的事,也许女孩习惯了每次成功后都只是淡淡的一句话的回应吧!也许她更欣赏“付出有回报”的奖赏吧!女孩抬着头,望望那深蓝色的天空,好美!鸟儿在欢乐的歌唱着,如天籁之音,好美!或许鸟儿也是上帝给她带来的奖赏,让她在梦的城堡中茁壮成长着。
秋之梦是充满色彩的世界,为了心中那个最真最美的梦,努力吧!
女孩静静等待着上帝带来最好的奖赏!一直在追寻那个梦,永远永远……
写秋天的作文:秋天,也是一种开始
在我的心目中,秋天是一个悲伤的季节,它会悄悄给人们一个凄清的空白,它不会给我们永恒的完美和充实。
那阵阵刺骨的寒风向人们传达着浓浓的秋意。站在秋天的边缘,我胆怯了,我的学习成绩急速下降,使我精心编制的梦破碎了,而我却无所挽回。
我站在自己的座位旁边,同学们都在分享着得知成绩后的快乐,而我孤单的望着窗外。那棵挺拔的梧桐树不知在何时也收起了夏天的傲岸,飘落下这纷纷扬扬的叶子。是啊,叶落了,梦也碎了。我为它们不平,难道一生的努力就换来了放弃生命?难道秋天只会这样的伤感?落叶离开了它的母亲,漫无目的的飘落,最后不为人知,只换来“化作春泥更护花”的赞誉。看那落叶,在瑟瑟的秋风中,发出细微的声音,慢慢的飘落,像在哭泣,像在为自己做最后的演奏,这风,就像它的丧曲,刮满整个秋季,这叶,是心中的泪,洒满整片心扉。难道这次的失败,我也会像落叶一般,那样无声无息的飘落在这茫茫人海,永无出头之日?我不甘心,可我又从哪儿开始?我茫然了。
“韩,又在看你爱的落叶吗?考试成绩不理想?”我的眼光很本能的露出一种无以言表的绝望。好友领会了,对我说:“你不要如此悲观,一次失败并不代表什么,你看那叶落了,不是真正的终结,而是新的开始,是在为下一年的成功而努力。它们飘飘扬扬的落下,是期待下一次的成功。一次失败紧挨着的是下一次的成功。秋天,也是一种开始!韩,明白了吗?”
是啊!我明白了,在这秋天的边缘,我要开始我人生中新的征程。时光不会停止,季节也不会有所断层,只要愿意为之努力,我们什么时候都可以给世界一个惊奇,给自己一个惊喜。我不能沉醉在这失败之中,否则我将更难以抵制“寒冬”的袭击。我在这个秋季,对着天空,对我心爱的落叶,种下我的梦:一次失败并不能算什么,我会重新开始努力的。
铭记,秋天也是一种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