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作文
我爱秋天,因为它美丽。在我的心中,秋天,就像是平易近人的老人,就像是金灿灿的幸福,就像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美丽。
人们说:果实渴盼秋的爱意!是啊,果园中已挤满了令人喜爱的可人儿。那是穿着金纱的少女为它们点缀出了丰收的喜悦。那各不相同的果实也许是树上的,也许是心中的,也许是人生的。
记得小时候,我与小伙伴在乡下的大树下玩时,经常用小木棒在泥土上写老师教的“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谁写得好,就奖谁一个大苹果。口里唱着:“秋天到了,秋天到,吃得我们乐饱饱……”
在田野里,金黄的稻麦好似金色的头发,随着风婆婆的吹过,这些头发好像在与我打招呼。秋天还拜访高梁,问候了玉米,走过了秋景的每一个角落。
草地上,有人在打滚,踢球,赛跑。最吸引人的便是放风筝,风筝与风在那嬉戏,我可看着高兴,草儿们仿佛已经沉睡了,在秋老人的温暖的怀抱中安睡了,睡得那么甜那么地香。
醉秋,当然少不了花儿们的捧场。特别是那菊花,它与秋一样,不像玫瑰那样艳丽,更不像牡丹那样高贵,但它们都是美丽的,让人倾心。
那一切的一切是温情脉脉的语言,是清新动听的音乐旋律,是酣然有梦的美丽,是可以诉说的恬静。
秋天的美是温馨的——它不像春那样充满活力,不像夏那样热烈奔放,不像冬那样冷漠峻峭。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不像春的艳丽夏的浮华冬的严厉。
醉秋啊,在我的心里,你的一切都是美丽的,那样滋润我的心田,那样令我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