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问我最喜欢哪个季节,你得到的答案将是秋季。
很多人不喜欢秋天,因为提起秋天,他们联想到的便是枯燥与乏味,而我却对秋天情有独钟。
在我看来,秋天南飞的大雁是一道风景;秋天丰收的果实是一道风景;秋天的落叶更是一道风景……
我喜欢仰望秋天的晴空,因为那时我会看到一群排成“人”或“一”字的大雁飞往南方;我喜欢在秋天时到果园徘徊,因为那时各种果实的香气扑鼻而来;我喜欢秋天时到林荫道漫步,因为那时落叶满地,一片金色映入眼帘……
秋天是个晴朗的季节,万里晴空让人舒畅;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硕大的果实让人喜悦;秋天是个落叶的季节,遍地金黄让人沉醉……
记得那一次,我去林荫道散步,走在叠得厚厚的落叶上,听着被我踩到的落叶清脆的折断声,那是一种美的享受,让人沉醉在美的旋律中。回忆与联想拉着手,伴随着还在往下飘落的黄叶雨,我已陶醉在这仙境中……
我好想好想永远漫步在这条路上,也好想好想这条路永远没有尽头。好像是在梦境中一样,眼前真的是我见到的吗?我不敢相信,人间还有这么美的地方,这么美的时刻。
秋天就是这样的迷人,这样的让你沉醉!秋天又好像是一个梦的季节,让人不敢去想,不敢醒来。
那一个秋天的那一次漫步,将成为我记忆中的永恒!永远停留在美的回忆中……
描写秋天的作文:这个秋天,我的收获真多
秋天,是一个天朗气清,秋高气爽的季节。看着这么好的美景,我的心情也随即好转,真可以称得上是喜出望外。
当太阳公公把下午那第一束阳光撒向大地时,我早已笑容满面哼着小调走在上学的路上。你可能会产生疑问“为什么我会如此兴奋呢?”告诉你吧,我们今天第三节课要发队杠咯!你可别小瞧了他,这对杠在我们班可金贵呢!他代表了荣誉,智慧,把他戴在胸前,你会因此而感自豪,你会受人尊敬。可以说,他就是一块宝,人人都想要,自然,我也在内。虽说我被同学们称为帮上不爱慕虚荣的女生,但俗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对梦寐以求的一杠会不会拿到手呢?天底下每个人都会有私心,谁都希望自己在同学们和老师们心中留下好印象,谁能对天发誓“自己从小到大没有过半点羡慕,争强好胜?”虽然我知道,自己没有多优秀,但至少我付出了,即使没有对杠,我依然会努力学习
来到学校,终于熬到了第三节课,怀着激动心情的我已经迫不及待见到老师了。当老师拿着对杠,跨进班榄时,我心里就像有只小蚂蚁在跳动,心跳的简直可以和热锅中的油相提并论了!老师把我们几个班委叫了起来,一个一个的发了二杠,老师走过来,想要把对杠给我。从我接到手中的队杆,我心里中的有一点小小的触动天哪,我这是在做梦吗?我从来就没有想过有一天会把这么重要的一个东西戴在胸前,心中激动。激动:“我终于不辜负父母的众望,拿到了二杠,他们一定很开心。”这时,我不禁热泪盈眶,回想起以前的种种努力……
练习写字:自从老师说我们的字写得极其不完整之后,我一写完作业就会练习两三个钟头,每次练完手上都会红肿起来,但我总是默默的告诉自己“不能让老师失望!”终于,经过几个月的坚持,我的字竟然在班上被老师表扬。那时,我的心就像被蜜罐了那么甜,那么令人耐人回味。
帮助他人:在其他人遇到困难时,我总会不顾一切向前冲;在同学们遇到难题时,我会不由自主地前去指导他;再见到以大期弱的场景时,我总会去和那些大势力的人讲道理……
从此以后,我的胸前总是多了一个二杠,当别人问我是怎么得来的,我总会自豪的告诉他:“这是我应得的。”